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日本a.one黑電魔 18段AV女優按摩棒



這款可以說是平價豪華版的AV女優按摩棒唷!!
18段變頻,四顆電池4號電池,加上是日本知名廠商a.one出品,
你,能不腥動嗎?













團購價:$988含運(郵局便利箱出貨)


開箱文這幾天會發表,大家就直接下單啦,
便宜得要命,震動力強,這
種價位要找到這種品質已經是打著燈籠都很難找到囉~~~



================================================================

團購流程: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黑電魔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四.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便利箱寄出,可存局後領。



39 則留言:

  1. 看起來有點可怕@@..可是又好想要...
    可是又怕被看出來好難抉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哥來幫我搬家,
      我把黑電魔放在桌上,
      他搬完家具累了就以為這是一般的肩膀按摩棒,
      就直接拿來按摩肩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Sally姐,最近在幫女友找新的按摩棒跟跳蛋想送她當禮物...但是發現您的部落格上有好多種...請問預算2500裡面有哪些可以推薦嗎> < 女友喜歡洗澡的時候邊玩所以可能需要防水的...Orz

    回覆刪除
  4. SallyQ最近詐騙集團是不是盯上妳啦!前一陣子7-11取貨後,一連兩天都有人打電話告知簽收聯簽到分期@#%#^$˙$%^&&!裝孝ㄟ...故意浪費牠一些電話費後順便問候了一下牠父母...版上是否該發個公告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無關啊,
      團購沒有提供7-11超商取貨的物流系統,
      用的是黑貓宅配。

      刪除
    2. 阿斯!對厚!買書又買產品都搞混了!是博客來的問題.....

      刪除
  5. hotmail的伍先生,
    你的信箱檔信啊~~~
    3/29就已經回覆款項確認信啦

    回覆刪除
  6. 我買了,也用過了一下下。
    我本身是振動產品的初學者,
    用這個刺激後,手都不用動,隨著幾種振動頻率,就真的忍不住呻吟。
    然後就一直收縮。(不用聰明球也會一直收縮...)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的初學者,我個人蠻推薦的。

    回覆刪除
  7. 請問Sally姐,這可以使用7-11取貨嗎?

    回覆刪除
  8. 再補充一下,配合了毒龍鑽還有天三使用後,
    真的會軟腳。
    毒龍鑽的好處不用多說了。那個天三奇妙的是他的弧度,
    不知怎麼就是酸麻酸麻的。加上黑電魔就變成內外夾攻...
    黑電魔真是單用或是跟其他配合用兩相宜。

    軟腳完的後果是要擦地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要不要寫個完整的心得文跟大家分享呀^^

      刪除
  9. 請問現在有貨嗎?要多久拿的到?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現貨,到貨日不清楚,
      因為日本也在搶。

      刪除
  10. 請問現在有貨嗎?要多久拿的到?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沒有無限遙控跳蛋嗎?


    網路上一堆 200~300的 實在很不放心 說防水 說100頻 好難信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lo的Lyla2、Extase的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
      都符合你的需求^^

      刪除
  12. 可使用郵政儲金 金融卡 付款?

    回覆刪除
  13. 請問這款按摩棒能插入陰道? 還是只能使用於刺激陰蒂

    回覆刪除
  14. 你好 請問這款聲音會不會很大呢? 因為我住隔音很差的套房 很擔心太大聲會被抗議 還是說有其他又靜又震又可以團購的可以推薦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至於大到會被隔壁抗議,
      我覺得是你爽到發出來的聲音比較可能會被抗議吧XD

      不過黑電魔的確算是聲音大的玩具,
      要又靜又震的,
      推薦英國Je Joue的MiMi

      刪除
  15. 回覆
    1. 日本原廠缺貨囉,
      估計六月底才會到台灣

      刪除
  16. 不建議插入陰道喔
    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個迷戀被猛力抽插的女人,所以我都不自己來,因為總覺得一人分飾兩角很妙。跳蛋我用了沒感覺,聰明蛋不會爽但會變緊還不賴。我也有買你的書來研究,想請教我該先買這款還是潮吹五重天呢?我不怕插入體內,我口味算偏重,但看你的分析也沒有好的抽插按摩棒,所以希望妳能給我建議,謝謝妳。還有,好開心有妳這樣實在又熱心的人,請繼續加油〜有妳真棒!!!

      刪除
  17. 喜歡被猛力抽插者,對跳蛋沒感覺者,建議使用這款還是五重天呢?謝謝〜有妳這樣大方熱心的人真好,妳的書我有買來研究,期待下一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潮吹五重天!

      如果口味更重的,
      可以選冰晶按摩棒的毒龍鑽,
      它可以說是硬版的潮吹五重天,
      這兩款我可是愛死了~~~

      刪除
  18. 平常都使用跳蛋 不知道這種產品和跳蛋的使用方式和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看那些日本女優好像用按摩棒比較容易高潮
    震動力和R1跳蛋比起來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A片只是演戲阿,你也信阿.....=.=+

      沒有一樣東西絕對適用在所有人身上,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比較客觀的分析比較。

      刪除
  19. Q姐~"天三"是什麼東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a.one的天上天下系列擬真肉棒
      三號棒
      簡稱天3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刪除
  20. 買來用4次 亮紅燈 不會動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