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日本趣味女開檔褲(團購進行中)




近日太多人寫信來要求開團購,問了好幾天,終於找到廠商開團購~




團  購  價︰$888含運
內        容︰女生綁帶蕾絲開檔褲(顏色隨機出貨) + 女生白色開檔褲
團購時間︰每周日/三晚上10點結團
出貨時間︰有現貨者結團日隔天出貨,無現貨者等待時間約一周。
運        費︰含運,郵局掛號寄出。


注意,不分尺寸喔~



女生白色彈性開檔小褲

白色低腰,正面有三個黑色的小蝴蝶結



搭配 Rends 大腿圈放R1控制器跳蛋組,超酷!



他當然不是一般的開檔褲這麼簡單囉,
看,屁屁也開洞了,想要唱後庭花也很方便~



開的檔夠大,所以小穴和後庭可以一起搞,
然後看淫水流的亂七八糟........



彈性很好,材質很薄透,暨涼爽又有隱約的美感



內側有小口袋可以放跳蛋喲!




女生蕾絲開檔褲(超華麗阿!!!!!!!) 顏色隨機出貨

正面看起來,是很華麗的蕾絲綁帶性感內褲


綁帶在側邊


喔齁齁~~~輕鬆地就可以解開來................


背面是隱約的薄紗質感


See....裡面也是有個小口袋可以放跳蛋喔


當然脫離不了今天的重點:開檔褲啦!


男生開檔褲沒有開團購喔,台灣也沒貨了,不必再來信詢問了囉~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開檔褲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三.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掛號寄出,請勿要求其他方式出貨 :

4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有紫色的那件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現在來在團購嗎?
    我"alf0128"有寄兩封mail不知板大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3. 同上一則~
    9/16已匯款有回信給你ㄌ~請查詢並告知是否有收到款項喔!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只有收到您的定單,
    沒有收到您的轉帳資料喔
    請寫到iamsallyq@gmail.com
    以及sallyq.kuan@msa.hinet.net
    兩個都寄
    我看看是哪個信箱才收得到

    方便的話
    你把轉帳資料貼在這邊
    我不要按發佈出去

    回覆刪除
  5. 確認收到款項囉,禮拜一(9/27)會出貨

    回覆刪除
  6. 請問還有印度愛經醍醐愛液-覆盆莓果金方的團購嗎?我想跟這個一起買.

    回覆刪除
  7. 板大你好

    請問這款目前還能再訂購嗎?

    感謝解答

    回覆刪除
  8. 可以,
    10/17結團的這批,大約10/22就會出貨了

    回覆刪除
  9. 板大你好

    不好意思先前沒有再過來您網誌查詢

    導致拖延許久抱歉

    請問直接將款項匯至您帳戶再寄信確認就行了嗎

    感謝解答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想哭= =
    也真的看網頁看了好久好累
    板大是否能電話直接談比較快
    我選了快上萬的東西想買
    我駐新竹 是否可以直接轉帳給您
    然後請您代購一些您網站上的東西
    直接寄給我這樣比較快>"<
    而且小弟和女友都是屬於這情趣部分的新手
    我想說順便能請教您一些使用的問題或是哪些產品好的問題

    回覆刪除
  11. 你加我 Skype好了
    chopinkuan

    要記得跟我說你是誰
    不然我是不會加陌生人的喔

    回覆刪除
  12. 請問顏色隨機出貨,那是有哪些顏色呢?
    謝謝Sally~

    回覆刪除
  13. 隨機出貨的那一款,
    有黑色 / 紫色 / 白色 / 紅色

    回覆刪除
  14. 請問現在還有收團購嗎? ><

    回覆刪除
  15. 請問今天下標趕得上8月15日前拿到嗎 謝謝
    (另外可以希望是黑色嗎?如很難指定能否許願不想拿到紅色 囧)

    回覆刪除
  16. 禮拜日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禮拜一出貨^^

    顏色是隨機出貨
    我幫忙註明,請廠商出貨小姐儘量幫忙囉

    回覆刪除
  17. SallyQ 您好!
    請問此款開檔褲,
    2011年9月下旬此時還有團購嗎?
    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18. 沒分尺寸,我女友只有150公分,可以穿嘛

    回覆刪除
  19. 跟身高無關,主要是看胖瘦。

    只要不是過胖或是過瘦,都可以穿喔

    回覆刪除
  20. 請問現在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1. 您好:
    請問這款目前有現貨嗎:) ?

    回覆刪除
  22. 嗨~
    請問目前還有現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3. SallyQ大大妳好~
    請問團購會開到三月初嗎!?
    現在人不在台灣無法付款>"<

    回覆刪除
  24. Dear SallyQ :
    請問這款女生開檔褲目前有現貨嗎?另外,若是我想跟懶懶熊mini按摩器一起購買的話,寄一封mail就可以了嗎?可否合併運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可以寫同一封信下單,
      一起出貨合併運費

      刪除
  25. Sally姐妳好:
    想請問一下這款開檔褲能否跟天三一起購買呢? 如果可以的話總共是多少錢呢?謝謝!

    回覆刪除
  26. SallyQ妳好:
    請問這商品現在還可以跟您訂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