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可食的潤滑劑來囉!美國老牌子潤滑劑ID登場!(團購進行中)


來自美國加州,有三十年歷史的ID潤滑劑來囉!
主要賣點就是擁有許多水果口味的可食水性潤滑劑,
好沖洗、味道清新自然不輸給Water Glide!
瓶身是按壓型的可保持潤滑劑新鮮衛生唷~



自從Water Glide變成中國大陸製造,忍痛停止Water Glide團購,
每天都被好多人問"哪時候會再開可時潤滑劑的團啊?"
SallyQ聽到大家的腥聲了!!! 
因為我自己也一直在找吃起來清新自然不甜膩的可食潤滑劑,
接洽了超過半年,終於幫大家談好ID的團購啦~
保證正原廠、絕非假貨、即期品,大家可以絕對放腥!
(ID在美國很有名,因為價位不低,所以亞洲地區很多假貨,要小心!)

目前開團購的口味有:

3.4oz $399(不含運)
西瓜、草莓、覆盆子、芒果、香蕉、櫻桃

3.8oz $399(不含運)
泡泡糖、西瓜、熱帶水果、草莓奇異果、野生櫻桃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Yahoo使用者請寫到這裡)
      (hinet信箱者請寫到 :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Yahoo使用者請寫到這裡)
       (hinet信箱者請寫到 : sallyq.kuan@msa.hinet.net)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ID潤滑劑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口味/容量]: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可存局候領)




58 則留言:

  1. 請問有推薦的口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覆盆子、芒果
      泡泡糖、酷涼薄荷、熱帶水果
      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口味。

      刪除
  2. 那這個跟Water Glide哪個比較好用呀...
    最近快用完了又沒辦法買WG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ter Glide現在都是中國製造,
      我自己是不敢用啦....

      ID也很好用,且口味超多~~

      刪除
  3. s姐有多少金額免運嗎?

    回覆刪除
  4. s姐請問這團購有滿多少免運嗎?

    回覆刪除
  5. s姐 請問買1瓶運費多少 ?

    回覆刪除
  6. 4oz跟8oz都是399,打錯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錯了吧?
      上面我是打:
      3.4oz $399(不含運)
      西瓜、草莓、覆盆子、芒果、香蕉、櫻桃

      3.8oz $399(不含運)
      泡泡糖、酷涼薄荷、西瓜、熱帶水果、草莓奇異果、野生櫻桃

      沒有4oz跟8oz啊

      刪除
  7. 感覺不錯ㄝ~ ~但是現在用不到~~殘念!!!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個團購活動到什麼時候???這個保存期限是多久呢??
    另外~~我已經有買了你的新書~~但是那個新書見面會要怎麼報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書簽名會報名專線就在封面,
      有個黃色的小圓貼紙,有寫報名電話,
      上班時間打過去報名就可以了^^

      團購活動一直持續進行中,
      ID這個月才進口到台灣,
      開封半年內用完。

      刪除
  9. 請問矽性的潤滑劑是不是有著名可以跟保險套一起使用就不用怕破掉

    回覆刪除
  10. 我有點被搞混了(太認真的一篇一篇網誌看,看得眼花撩亂)...請問:ID是可以食用潤滑劑,且能否與保險套共用?是否適合敏感體質(生產前我容易黴菌感染)?而Pink Frolic水性凝露會較適合我嗎?(生產後,目前因哺餵母乳,而致使陰道較為乾燥,做愛過程抽插不順)謝謝回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ID可以跟保險套共用,
      但我覺得不適合你這種容易過敏的。

      如果你有戴保險套做愛,就選:
      日本PePee弱酸性潤滑劑
      Pink玩具凝露
      GunOil水性凝膠

      如果不戴保險套做愛,就選:
      Pink女性矽性

      關於潤滑劑的研究分析,你可以參考我的新書,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裡面有很完整的整理介紹。

      刪除
  11. 請問現在是九月了,還可團購嗎?之前有跟過Water Glide的團購,請問這款除了可食外,用於性行為的潤滑劑容易清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團購葉面上看得到的,都可以團購,
      ID很容易清洗:)

      刪除
  12. 請問有這個牌子有榴槤口味嗎
    我男友好喜歡榴槤喔 (泣)

    回覆刪除
  13. 莎姐妳好,我是噗浪的mielmiel1020.>.-
    想請問

    如果我買2支這個ID 潤滑劑+ stroke29, 也能算免運嗎?

    那我要分別寫2張訂購mail 嗎?

    如果我想要用郵局「存局候領」交货,要去查想要的郵局的局號嗎?
    我怎樣才能知道東西已經到那個局可以領了?
    可以選用超商取貨嗎?我也沒那麼趕。。。

    問題很多,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可以免運費,
      可以郵局存局後領,
      寄出後會發郵件包裹編號。

      廠商不提供超商取貨唷~

      刪除
  14. 冬天快到了,請問有無適合玩自慰套使用的熱感潤滑液?
    市面上好像都是需要吹氣或是持續熱時間不長的

    回覆刪除
  15. Pink有出熱感潤滑劑。
    PinkHot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回覆刪除
  16. 您好
    我都有用保險套幾乎都是用003或者相模002的...
    適合用這種潤滑液體嗎...
    和女友愛愛完後女友都覺得最下面那邊有撕裂感會痛..是潤滑不夠的問題嗎..
    還是大大您有推薦的商品...另外想問ID目前有現貨嗎..
    不好意思問題太多了...再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但是我覺得你的狀況應該是需要潤滑度更強的,
      因為岡本跟Sagami002都蠻乾的,
      建議你用Pink玩具凝露或是GunOil水性凝膠
      潤滑度會比較高
      或是日本Rends的Peaces也不錯,
      不過這罐比較難洗就是了

      刪除
  17. 請問一下
    容量覆盆子是3.4OZ嗎?
    野生櫻桃是3.8OZ
    請問這兩個你覺得哪個比較香、甜
    味道會非常甜或香嗎?
    如果塗了出門會像香水一樣聞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種口味的規格如團購葉面所標示:
      3.4oz $399(不含運)
      西瓜、草莓、覆盆子、芒果、香蕉、櫻桃

      3.8oz $399(不含運)
      泡泡糖、西瓜、熱帶水果、草莓奇異果、野生櫻桃


      香、甜的程度,其實很個人主觀感覺,
      ID果味還不至於香到這麼誇張。

      刪除
  18. 回覆
    1. 酷涼薄荷不是美國ID的,
      是日本的潤滑劑唷!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120ml $358

      刪除
  19. 請問gmail通訊錄 我只找到電話的...
    之前是有跟您團購過 可是找不到之前加的欸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信箱 iamsallyq@gmail.com

      上面有寫呀 XD

      刪除
  20. 請問Q姐你說
    上面我是打:
    3.4oz $399(不含運)
    西瓜、草莓、覆盆子、芒果、香蕉、櫻桃

    3.8oz $399(不含運)
    泡泡糖、酷涼薄荷、西瓜、熱帶水果、草莓奇異果、野生櫻桃

    沒有4oz跟8oz啊

    4oz 8oz都$399(不含運)@@!? 是運費不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懂你的意思?

      為什麼會講到4盎司跟8盎司?
      ID潤滑劑就只有出3.4oz跟3.8盎司,
      沒有出4盎司跟8盎司的規格。

      刪除
  21. Q姐~~~
    我家男人一直跟我說想試屁屁洞,說了好多次~~
    但因我個人似乎屁洞太小了,有時"恩恩"太粗也會肛裂
    但又不忍我家男人失望~~~
    近期偷偷練塞肛門塞~~~希望能給他驚喜
    但是用水性潤滑劑塗肛門塞真的覺得"卡卡"
    而且我是希望他使用屁屁洞時還是帶保險套(他過去情史太多><)
    所以矽性就不能用,半水半矽應該也不能用
    不曉得有沒有推的潤滑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破解方法有兩個:
      1、矽性潤滑劑搭配PU材質的保險套,
        譬如岡本002、Sagami002
      2、潤滑度高的水性潤滑劑搭配一般保險套(比較省錢),
        譬如:Pink/GunOil半水半矽(可以跟保險套共用),
        GunOil水性凝膠、
        日本Rends的Peaces

      半水半矽的質地是有點像膏狀,
      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種質感。

      刪除
  22. 承上問題~~另就是~~有沒有什麼推的肛門塞適合我用
    還有~~也有在想是不是要買個男生用的剌激前列線的玩具給我家男人用
    有推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買Picobong 的Tano,
      這個很適合給初學者塞屁屁,練習初階的擴張;

      或是日本Rends的超可愛肛栓系列也很適合,
      他一系列有各種尺寸,你可以先從Beads開始用,
      再從S、M來進階。
      我會建議Rends的肛栓你一次就先買Beads+S+M號這三款,
      差不多一個月就近接一個尺寸這樣。

      男生前列腺的話你可以試試看
      德國Close 2 You的Sinfonia

      刪除
  23. 您好.
    請問您推薦酷涼薄荷口味,但是可訂購的清單內怎沒有酷涼薄荷?

    回覆刪除
  24. 請問這款在肛交使用上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但是如果通常肛交會追求更好的潤滑度,
      不戴保險套的話,會比較推薦GunOil或是Piunk矽性,
      有戴保險套的話,推薦GunOil水性凝膠,
      或是日本Rends的Peaces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刪除
  25. Hi, Sally, 有水蜜桃口味可以訂嗎? thanks!

    回覆刪除
  26. SallyQ想請問

    如果我買2支這個ID 潤滑劑(3.4oz草莓跟3.8oz 西瓜)+日本PePee弱酸性水性潤滑劑, 能算免運嗎?

    那我要分別寫2張訂購mail 嗎?

    我想要用郵局「存局候領」OK嗎?

    問題很多,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潤滑劑滿千可以免運費,
      寫同一封信,到時候一起轉帳,
      存局後領沒問題^^

      刪除
  27. 請問SallyQ 我和我男友第一次我痛得要死,所以想買潤滑劑,請問這款潤滑劑可以跟D牌安全套使用嗎??謝謝回答 :)

    回覆刪除
  28. 請問SallyQ 現在口味都有嗎??? 謝謝回答 :)

    回覆刪除
  29. 請問SallyQ 買一瓶的話他可以用郵寄的嗎?還是只能存局後領??謝謝回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只買一瓶呀^^
      只買一瓶要用郵局出貨運費才會便宜,
      郵局出貨可以選擇留下收件地址讓郵差投遞,
      或是存局後領都行。

      如果要改黑貓投遞,運費是85喔!

      刪除
  30. 請問現在有現貨可以購買嗎?另外想請問有沒有LELO那罐噴霧式60ML清潔劑在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
      Lelo清潔噴霧有團購,60ml $320
      可以跟ID一起出貨^^

      刪除
  31. 這跟luna一起出貨可以免運嗎?
    現在口味都是現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跟Luna出貨免運費,
      所有口味都是現貨

      刪除
  32. 草莓口味還有嗎?
    保存期限大約到什麼時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