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日本口袋女孩自慰套

不少還是學生的粉濕們,
希望能夠有個自慰套可以陪伴漫漫長夜,
但覺得SallyQ介紹的自慰套都太高檔了,
學生預算有限較難負荷,SallyQ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找了很久,SallyQ終於找到這兩款在日本評價不錯,
且是幾百元就可以有相當逼真的黏膜二重構造喔!




在日本是一組兩款限定發售,不分拆單售,
不過SallyQ團購要嘉惠預算有限的青年學子,
推出可以分拆單售喔!

左邊是貫通式自慰套:哈姬
右邊是非貫通式自慰套:奧美嘉

先來看一下貫通式的哈姬的資料:








接下來看的是非貫通式的奧美嘉的資料:




不管買哪一款,
每一盒裡面都有送水性潤滑液可以搭配使用,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這系列一組兩款自慰套,可以分開買,
也可以一組兩盒一起買。

單買一個團購價:$599不含運(郵局運費80,黑貓運費85)
一組兩款(限兩個不同款式) $1088不含運(郵局運費80,黑貓運費85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我換團購信箱囉~)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口袋女孩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


五. 可以跟 名器類 / R1 / 擬真肉棒 / Lelo 合併出貨

24 則留言:

  1. 請問"郵局便利箱"出貨是什麼意思?
    是要自己去郵局拿還是會寄到家裡來呢?(千萬不要阿~)
    還有阿~因為我還是學生沒辦卡,轉帳可以用現金匯款嗎?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所以想要先了解清楚,超怕被發現的...偷偷摸摸
    如果方便的話,可不可以跟我講一下整個流程會是怎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郵局便利箱"出貨,就是用郵局印製的盒子,用郵差出貨,
      你也可以選擇到指定郵局領貨,叫做"郵局存局後領"
      http://mohlue.pixnet.net/blog/post/14722877-%E9%83%B5%E5%B1%80%E7%9A%84%E5%AD%98%E5%B1%80%E5%80%99%E9%A0%98%E6%95%99%E5%AD%B8(%3F)

      你沒有提款卡可以到各家金融機構,臨櫃匯款。

      團購流程就是:
      你寫信到我信箱說你要訂"口袋女孩" => 我回轉帳帳號給你 =>
      你轉帳/匯款之後,回傳Email告訴我你的轉帳資料 => 廠商出貨

      刪除
  2. 想買INCOQNITO真皮手銬
    大約價位多少?
    請問還會再開團嗎
    或是有其它管道可買的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INCOQNITO目前沒有再開團的打算喔,
      只能自己上官網定囉

      刪除
  3. 請問q大這易清洗麻?容不容易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容易洗阿,其中一個是貫通式的。
      非貫通式那個也很好洗,
      因為這兩款都不是太長,也很輕。

      話說這兩個很便宜,
      自慰套本身也是消耗品,
      不要存有套子可以跟他天長地久的打算啦~~

      刪除
  4. 請問要出貨的時候都會寄信通知嗎??

    還是只有郵局存領的人才有?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收到你寄來的信,上面寫說:
    (為加速作業時間僅提供轉帳,恕不提供匯款及無摺存款功能)
    這代表不能用現金匯款囉?
    因為我還是學生沒有辦卡
    那就是不行了嗎?

    回覆刪除
  6. 你好,不知為啥我一直無法寄信到您主要信箱,也有寄到yahoo(但您好像不會始用yahoo收信),那請問這樣能直接在這邊下單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hoo信箱我沒有在使用呀,
      團購信箱一律寄到:
      iamsallyq@gmail.com

      刪除
  7. Q姊什麼時候開始進手電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需要的都可以寫團購信來問,
      是有代購STU金殼跟三款性樂罐。

      刪除
  8. 今天已經有匯款成功~~~請幫忙檢查是否有收到匯款,已經有寄MAIL了~~~中午匯款

    回覆刪除
  9. Q姐~!這貨現在還能團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團購阿~
      在團購頁面上看得到的就是都可以團購^^

      刪除
  10. 看不太懂價錢,一個是599 + 80, 兩個是999 是否含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一個:599+運費80=679
      買一對:999包含運費 

      但是4/29之後轉帳者,
      買一對的就要1088+運費80=1168

      刪除
  11. 請問還有現貨嗎?
    我想單買奧美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可單買,
      但是買過的團員都是強烈建議買一對,
      爽度是最高的

      刪除
  12. 新手的話,推薦買這組還是直接衝純情妹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預算考量,
      當然是純情妹妹囉!
      這兩個的程度差太多啦,
      如果以女藝人來比喻,
      口袋女孩就像是電腦展三線小模,
      純情妹妹就是凱渥名模陳思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