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獨家首賣】媲美Lelo的英國Je Joue(現貨到!)


媲美Lelo的高端情趣用品品牌-英國Je Joue
正式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囉!!
SallyQ獨家首賣,
由Je Joue原廠直接發貨,100%保證公司貨!!


終於清關完成,3/23可以開始發貨了~(淚+累XD)
母親節前購買者加贈
Made in日本的a.one原裝進口水性潤滑劑隨手包*1


全醫療級矽膠包覆,表面滑溜好清潔;
超強力的磁吸式充電式,不會輕輕一碰就掉;
超強震動力連重口味者也可以享受一波波高潮!





MiMi掌上型按摩器
顏色:紫丁香色、深紫色、桃紅色、黑色
團購價:$3080含郵





Uma神秘電動按摩棒
顏色:紫丁香色、深紫色、桃紅色、黑色
團購價:$3880含郵







FiFi三馬達雙頭電動按摩棒
顏色:紫丁香色、深紫色、桃紅色、黑色
團購價:$4680含郵


Mio男性震動環
顏色:深紫、黑色
團購價:$3580含郵


Ami陰道鍛鍊球
顏色:深紫色
規格:三組球體一盒
團購價:$1888含郵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Je Joue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顏色]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四.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便利箱寄出,可存局後領。

79 則留言:

  1. Sally小姐,有機會的話,很想知道你對lelo和Ami的比較也。
    發現還是買你體驗過分享給大家的最準。

    回覆刪除
  2. Sally姊
    我之前用過picopong,壞了兩個,而且都是放了一陣子沒用就壞了(不是沒電),請問這款會好些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知道你的Picobong都是怎麼使用保養的,
      Je Joue我去年四月拿到第一批樣品,
      用到現在都還蠻正常的^^

      刪除
  3. Dear Sally,
    請問妳對Ina2和Fifi的比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項產品差異蠻大的耶,
      一個是雙頭,
      一個是三頭喔。
      下周等我心得文吧^^

      刪除
  4. 請問到貨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喔,所以現在下單付款都還有送預購禮喔

      刪除
  5. 請問Sally姊 訓練球的訓練原理是什麼阿?從小到大 輕到重? 謝謝你的解答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這篇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7%B1%E6%A0%BC%E7%88%BE%E9%81%8B%E5%8B%95

      刪除
  6. 大約什麼時候會到貨?

    回覆刪除
  7. 等好久,什麼時候能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啦!
      目前全台灣也只有SallyQ拿得到最新的Je Joue產品~~

      刪除
  8. 1、請問mimi跟mio的震動強度和頻率各方面一樣嗎?
    2、兩者服務對象為何?
    3、兩者在其他方面還有什麼差異呢?
    感謝Q姊解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一樣

      2、MiMi沒有限定什麼樣的人才能使用,
      可以讓他的震動刺激任何你想按摩的地方,
      譬如陰蒂、乳頭、肩頸、太陽穴、背部、陰莖等等,
      即使把它當成一般的人用在肩膀、美顏的按摩器亦可;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2/lelotor2.html

      Mio的用法就跟Lelo的Tor2一樣,可以參考Tor2心得文


      3、參考SallyQ寫過的Tor2,以及所有"掌上型按摩器"的心得^^
      我想這樣你位比較清楚,掌上型按摩器是做什麼的^^

      刪除
  9. 真的等好久 = =
    一直delay的原因是產品熱銷
    公司生產不及嗎?

    回覆刪除
  10. 請問Sally姊
    我買了LUNA和預購這個AMI兩款會同時到還是分開到?
    因為LUNA我是要買給媽咪當生日禮物的(羞)
    AMI是我想偷偷留著的...(更羞)不能給媽咪知道...
    AMI又是預購的..所以怕會等很久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開寄。
      Luna有現貨,
      Je Joue要等,
      原廠已經在3/8安排貨運出貨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三月中旬會到台灣。

      刪除
    2. 喔喔..那我寫2個地址可以嗎?
      謝謝您啊~Sally姊

      刪除
  11. 請問女神何時有空發表FiFi的使用心得?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儘量~~~
      沒辦法,太忙了,我一個人沒辦法分身Q_Q

      刪除
  12. 請問現在還可以預購嗎?

    回覆刪除
  13. 請問貨到了嗎?還能再預購嗎?想買兩個mimi

    回覆刪除
  14. 如果,現在預購 會在23號前收到貨嗎?! 本人25號要出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給你確切的答案耶,
      因為原廠前幾天出貨,
      但是海外寄到台灣也需要空運時間、
      海關抽驗、清關等程序,
      並不是像台灣今天寄出明天收到這麼簡單快速。

      刪除
  15. 可以請教一下mimi跟touch兩者的差異嗎?哪個較推薦?那個震動又較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外型差異,
      就是材質上,Touch非常會沾棉絮,
      充電的方式也有點不同,
      Touch一碰就會脫落(安全充電線)。

      MiMi震動力比較強

      刪除
  16. Je Joue來台了@@
    所以最近才會從SALLYQ姐那兒出貨吼?
    不管事MIMI還是AMI~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前預購Je Joue所有款式
      這禮拜會開始發貨啦

      刪除
  17. 請問我要買“聰明球”,請問價位?它寄來會不會包裝太明顯?

    回覆刪除
  18. SALLY您好:
    看完介紹很想嘗試球球,但不知道該下手LUNA還是AMI好,AMI最小的比LUNA重嗎?兩種哪個訓練效果會好點呢,球球震動效果的比較呢?有點無法決定>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你是問Luna哪一種球,哪一種組合,
      因為Luna有很多種^^;

      其實訓練效果要看每個人的訓練習慣,
      不然再好的東西,
      如果沒有認真訓練也是沒效果。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個性,
      容易有惰性的人就挑Ami或是Luna mini,
      但是Luna mini缺點就是因為太小太輕,
      如果本身比較鬆弛的話會覺得沒有存在感。

      刪除
    2. 因為是第一次買本來打算買LUNA MINI入門,我是26歲的女生想讓男友幸福點,呵呵。
      後來看到AMI也很心動,LUNA除了MINI其他款也很不錯嗎?^^
      還是SALLY覺得我直接入手AMI比較乾脆CCC

      刪除
    3. 看你的需求
      以及可能的使用習慣囉,
      Ami心得文下面的Q&A參考一下^^

      Ami比較好洗方便(已經幫你拆好三組重量),
      Luna是可以拆下來做不同的重量組合。

      刪除
  19. Hi Sally,

    我想買Ami鍛鍊球+五重天肉棒,
    應該可以一起寄吧?
    請問發信給你要用什麼主旨?
    謝謝~

    回覆刪除
  20. 我想買這組,生產完話來鍛鍊,請問搭配何種潤滑液購買?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搭配GunOil水性凝膠、Pink玩具凝露這些都很適合^^

      刪除
  21. 請問Sally~mimi跟mio哪個震動力強?男女的話是不是mio比較適合?現在還跟的到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22. 我也想買這組Je Joue~請問如何訂購呢~可以在此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Je Joue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顏色]: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四.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便利箱寄出,可存局後領。

      刪除
  23. Sally妳好,
    請問付款的方式只能夠用轉帳的嗎? 是否有別的替代方案?
    謝謝!

    回覆刪除
  24. 請問Ami有現貨嗎?
    寄件應該不會寫內容物吧!不然寄去公司太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i現貨搶光囉,估價下周到貨。
      外盒不會寫品名

      刪除
  25. 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6. 請問fifi跟uma強度都一樣嗎?想找一支同時可以刺激陰蒂跟陰道的除了fifi還有其他款建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Fi跟Uma強度一樣,
      你可以找Lelo的Ina或是Soraya,
      也是雙頭按摩棒^^

      刪除
  27. Sally,
    想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預購嗎?順便請問一下外盒會有物品的名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Ami要預購,其他都有現貨,
      外盒不會寫物品名。

      刪除
  28. 請問振動環有現貨?可自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o有現貨,
      團購不提供自取,都是郵寄包含運費囉

      刪除
  29. 請問~MiMi掌上型按摩器-深紫色有現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0. 所以現在訂Ami這禮拜可以拿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確定,要看海關放行速度,
      最晚應該是下禮拜。

      刪除
  31. 請問FIFI跟UMA哪隻比較推薦小進階用的?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UMA跟猛男比較的話哪個比較刺激(因為預算方面很猶豫)

    回覆刪除
  33. 請問Sally姊~
    MiMi掌上型按摩器-深紫色還有現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4. 請問桃紅mimi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5. Sally姊您好:

    我想買一個桃紅Mini送給女朋友玩...

    沒有使用玩具經驗的初學者使用這個會不會不適合?

    如果還OK的話 是否有現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Mi桃紅有現貨,
      初學者OK,
      因為你可以選擇不要一次催到最強XD
      等以後口味變重就可以慢慢調強啦^^

      刪除
  36. 想請問S大,Je Joue跟Luna

    為了讓我們之間的愛愛變得不一樣

    哪個比較適合給女友鍛鍊呢(女友目前23歲)

    還麻煩S大解惑~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可以啊,
      如果非常有毅力要鍛鍊,
      可以挑Je Joue的Ami,
      球的重量、尺寸選擇比較多

      刪除
  37. 請問MIMI紫色還有現貨嗎?匯款後大約多久可以寄到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Mi紫色有現貨,
      週三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週四出貨 ^^

      刪除
  38. S大請問fifi桃紅色有現貨嗎? 另外我想請問fifi和Ina2的差別,這兩款讓我猶豫不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Fi桃紅有現貨,
      這兩個市完全不同的產品,
      心得文要等我月底把書稿全交了才有空寫XD

      刪除
  39. S大樓上那個是我,想請問fifi跟Ina2兩者哪個振度強,還有兩者都是完全防水的嗎?想找可以抽插及陰蒂的,但您有說過fifi感覺像是有人在舔………好猶豫阿!S大會怎麼建議呢?

    回覆刪除
  40. 請問fifi三頭是刺激陰唇 或是可以夾住小豆豆呢@.@?
    另外是否角度可以稍微凹折 或是 固定?
    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