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英國Nexus強力電動前列腺震動按摩棒:Revo2雷沃二代


喜歡體驗前列腺高潮的朋友們有福了!!
強震、旋轉式、6段變頻、USB充電、全防水,
全新2代Revo現貨到啦!


一般標榜專攻前列腺高潮的電動按摩棒,
再怎麼強震也只是抖抖抖個不停的震動,
Revo2代可是能震動+旋轉唷~~
並且符合多數型男們的生活習慣,採用USB充電。

幹一下原廠介紹影片吧~~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Xc40lvRbbq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請認清這個LOGO,才是正宗最新二代的Revo2唷!

不同於一代,二代為全防水設計,
讓你高潮後可以輕鬆清潔、爽爽入睡.......

團購價:$5288(含運)
贈品:美國GunOil水性59ml潤滑液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我換團購信箱囉~)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Revo2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 / 黑貓


五. 可以跟 名器類 / R1 / 擬真肉棒 / Lelo 合併出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