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燒燙燙的NPG並木優名器!(團購進行中)



限量︰$2680含運
結團時間︰每周日/三晚上10點結團,
                    有現貨者結團日隔天出貨,無現貨者約等待一周


SallyQ御用開鮑員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3p.html

平常有注意日本AV的朋友應該知道,
這位長相清純秀麗的女優,曾經一度退出,
但是沒多久又重操舊業復活的人氣女優吧。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先~
















原廠附贈並木優愛液配方的潤滑劑 XD

SallyQ御用開鮑員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3p.html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並木優
內文請寫:[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因使用Yahoo信箱漏信,恕不負責)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218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團購Mae B的魅力球嗎?因上回沒跟到團
    謝謝回應^^

    回覆刪除
  2. 可以啊,why not?
    Mae B.團購還沒結束啊

    回覆刪除
  3. 訂購後何時可收到 約要幾天? THX

    回覆刪除
  4. 看到您的回應好感動呀^^
    我有用pchome的信箱寄給您~~不知道有沒收到
    因為我怕漏信了
    我要3組魅力球^^

    回覆刪除
  5. 並木優昨天才剛寄出一批,
    最近一次出貨大概是下周二吧,
    這次帶回來的數量剩下不多了,
    我昨天有跟日本人說要訂,呵呵

    回樓上:
    我沒看到有要三組定魅力球的訂單耶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個團購用品給您的評價如何?
    好新奇....想買來收集看看

    回覆刪除
  7. 我有找到有中文字幕的製作特輯...
    真是滿有趣的...
    有點想衝..

    回覆刪除
  8. 我沒有屌,所以沒辦法跟你說使用後是什麼感覺XD
    這個在日本是八月中才上市,
    就已經有不少日本使用者給五星級評鑑了

    回覆刪除
  9. 詢問一下這跟"日本名器系列之張筱雨"
    差別在哪..
    可以說一下哪個比較好用嗎??
    還有這個怎麼清洗呢??

    回覆刪除
  10. 聽說(因為我沒有屌啊~)
    張筱雨的肉比較厚,
    並木優是個方便各種角度操弄。

    而且並木優有送製作特輯DVD,只送不賣,內容超鹹溼的,科科

    回覆刪除
  11. 這種跟50元的自慰套差在哪 ?
    有人能說明嗎 ?

    沒女朋友
    還是處男 !
    不知道女生的陰道感覺如何 ?
    這個套套好貴 !
    我沒有收入
    只能自己 DIY 了 !

    有套套可以提供嗎 ?
    不然我得用 雙手
    或是找些 " 替代品 "
    比如 "香蕉" "麵包" "有孔的甜甜圈"
    自己來了 !

    回覆刪除
  12. > 贈品︰GunOil 水性59ml (這款是水性,可以倒入自慰套裡面喔!!)

    請問把贈品倒入,那麼在使用過後可以用手清洗嗎?謝謝。。

    回覆刪除
  13. 回樓上:可以。水溶性潤滑劑可以用水清洗掉。

    回樓樓上:低價自慰套的材質當然無法跟高價產品相比,
    太便宜的自慰套有可能是用有害身體的成分,
    所以很多山寨品會有刺激的臭味,就是因為用了對身體不好的材料。

    回覆刪除
  14. 所以... 還有得跟嗎?

    回覆刪除
  15. 請問現在還有嗎??

    回覆刪除
  16. 請問還有嗎??
    還是直接寄E-mail跟大大說就好了??

    回覆刪除
  17. 不好意思,
    請問這團還跟得上嗎?
    thx~

    回覆刪除
  18. 日本人補貨過來了,有現貨,
    今天晚上11點結團,
    11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9/20-9/21寄出

    請mail到團購信箱喔

    回覆刪除
  19. 請問這樣一組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0. 請問目前還有存貨嗎?

    回覆刪除
  21. 並木優目前還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22. 有現貨,
    每個禮拜日結團,結團一周內就會出貨 ^^

    回覆刪除
  23. 如果我要存局候領只要註明然後郵遞區號跟住址給郵局的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24. 寫類似:台北第五支局 信義分局
    類似醬子的

    回覆刪除
  25. 您好 並木優目前還有現貨嗎? 另外請問人在國外可以訂購嗎?(若願付運費的話) 謝謝~

    回覆刪除
  26. 請問這跟小名器除了大小有差外,還有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27. 請問並木優的甚麼時候結束?

    回覆刪除
  28. 有現貨,不過樓樓上說的國外是哪一國?

    並木優肉比較厚,吸力比較強一點

    回覆刪除
  29. NPG停產並木優的話 就會停止團購啊

    回覆刪除
  30. 人在國外可以訂購嗎?(若願付運費的話) 謝謝~
    >>>>> USA

    回覆刪除
  31. 請問一下,團購信寄出到回覆的時間大約是幾天呢?
    我想趕這週的團... XD
    另外並木優搭配 Water Glide 潤滑劑購買是否也是免運費?

    回覆刪除
  32. 美國是可以定啦,但是這個很重,1.2kg,郵寄的運費很貴耶,
    你要不要托你台灣的親友幫你帶去美國?
    (海關可以過,我去澳門跟美國都有帶過情趣用品)

    如果你可以接受很貴的運費的話,再寫團購信給我
    (你可以先上游局網站查1.2kg重的東西運費多少錢)

    回覆刪除
  33. 基本上團購信我24hr以內會回,
    昨天因為展開拯救電腦大作戰,但是好像只成功一半,
    我目前正在想辦法中,等我嘿~
    我等一下就開始回信。

    並木優原本就免運費啦,
    你如果要再買潤滑劑的話,
    要買Gun Oil或是Pink這兩個牌子才是免運費,
    不然你買Water Glide跟Lylou都是要另外算運費70的捏~

    記得
    幹並木優要用水性的潤滑劑嘿!

    回覆刪除
  34. 請問我想買並木優和 Harmonia
    現在還可以商店自取嗎?

    回覆刪除
  35. 廠商沒有超商取貨服務,
    可以存局後領。

    回覆刪除
  36. 您好~
    今天收到了!
    請問第一次使用要注意些甚麼?
    要先洗過嗎?可以用套套嗎?
    該如何正確使用才能延長名器的壽命?
    還有裡面贈送的潤滑劑是小包裝的
    不是像您照片的一罐裝?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37. 回樓上:
    第一次使用要注意的事項呀.....
    1.先打你的大雕洗乾淨
    2.把並幕優洗乾淨 擦乾水分
    3.幾潤滑季在小憂憂的小穴裡面

    不必帶套啦 小悠悠不會懷孕
    而且這個是採用無毒的素材 不用擔心插了之後大雕會中毒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我的心得文呢
    上禮拜我有寫並幕憂心得文喔
    裡面我有提到且有拍照 新款並木憂送的潤滑濟是小包裝
    不是罐裝的喔

    然後科 再更上一個禮拜吧 我有寫非貫通式日本名器的清洗教學
    要上去看喔 超詳細的 有圖有影片有真相耶
    快點上去看 按照我的教學方法清潔就對了

    駐你跟並木憂交合愉快喔^.<

    回覆刪除
  38. 並木優目前還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39. 您好 並木優目前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40. 並木優目前還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41. 請問你們有店面嗎??(有的話在哪??)
    可以貨到付款嗎??
    可以約個時間 地點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嗎??

    回覆刪除
  42. 不知道sallyQ有推薦哪種配合此名器使用的潤滑劑
    我想團購買個並木優可是以附贈的量應該= =稱不到一個月吧一口一"

    回覆刪除
  43. 如果你一個月只跟並木優嘿咻一次,是夠用的 XD

    基本上水性的潤滑劑都可以,
    不過如果你要團購並木優的話,
    我會推薦你買GunOil水性,因為可以省運費啦~

    不過說真的,
    GunOil水性蠻好洗的,
    比附贈的並木優潤滑劑好清洗多了,大推喔!!

    回覆刪除
  44. 我不是店家啊 當然沒有店面 也沒有貨到付款

    回覆刪除
  45. @@sally姊
    如果gunoil一罐大約可以用幾次呢?
    如果跟並木優一起購買是多少錢?
    sorry問題很多>O<.....因為想要這週下訂單下週回國拿@Q@......

    回覆刪除
  46. 這個我沒辦法回答,
    因為每個人的用量都不同,我沒辦法回答。

    Gun Oil水性團購有兩種ml數
    你就把並木優的2680加上你要買的Gun Oil價格就可以了
    跟並木優一起買就免運費

    回覆刪除
  47. 呃小弟眼拙....找不到gunoil的報價XD....所以才會在回覆中提問
    不知道SallyQ姊是否可以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48. Gun Oil團購頁面: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美國Gun Oil系列潤滑劑 (單購運費 $70,與上面肉棒合購免運)
    Gun Oil 水性 118ml $399
    Gun Oil 水性 236ml $750
    Gun Oil 矽性 118ml $550 (打手槍 / 肛交用)
    Gun Oil 矽性 236ml $968 (打手槍 / 肛交用)
    (需要其他更大容量者,另外來信洽詢)

    回覆刪除
  49. 請問一下這款除了size外.內部有跟小名器差很多嗎?
    另外請問一下現在還能訂購並木優這款嗎?

    回覆刪除
  50. 裡面構造當然跟小名器不一樣,
    一樣的話大家都買便宜的就好了啊~

    團購上還看的到的東西
    就是還有繼續開團購^^

    回覆刪除
  51. Hi Sally, 小弟現在人在英國讀書,如果我想要買並木優這款的話,你有辦法寄到英國嗎? 如果不行的話,在英國會也賣這款嗎?? 有管道可以買到嗎?

    回覆刪除
  52. 感謝Sally,我收到小優優了。
    不過想請問個問題
    1.小優優打開候有點粉粉油油的,這正常嘛?
    2.他可以用沐浴乳來清洗嘛?

    回覆刪除
  53. 寄到英國運費非常貴,因為並木優1.2kg耶,
    你可以上郵局網站查一下這樣的重量運費多少錢,
    再考慮要不要在台灣買喔......

    我不知道英國有沒有賣耶

    回覆刪除
  54. 並木優有點粉粉的 => 那是要保護產品的粉,
    因為這是矽膠材質,出廠時會灑點粉來保養,才不會變質。

    油油的 => 這也是正常,因為這是矽膠做的,會自然有這樣的情形,
    所以你幹完小優優,按照我教的方式擦乾之後,收回原本的紙盒中,
    那個紙盒內層有防水防油。

    可以用沐浴乳,最好用中性的,譬如多芬。

    回覆刪除
  55. 要收回盒子喔,好在沒有丟掉。
    那塑膠袋要套回去嘛?

    回覆刪除
  56. 請問一下.我有用xuite的信箱寄信給您.但一直沒看到您有回信.請問是被擋掉了嗎?

    回覆刪除
  5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8. 請問SallyQ現在還有小優優嗎?目前女友不在身邊@@想...

    回覆刪除
  59. 確定小優優裡面已經乾了的話
    就可以收進去盒子
    我是都還會用塑膠套套上
    因為還是要還我哥阿 XD

    回覆刪除
  60. 我已經回完12/10的信囉,
    沒收到的話,就是你的信箱有檔我的信。
    這邊留資料吧,我用簡訊傳過去。

    回覆刪除
  61. 洨優優有現貨,
    12/12晚上10點以前轉帳,12/13出貨喔

    回覆刪除
  62. 為了避免幫店家打廣告,所以刪除那個連結喔~

    基本上價格過低的,就很可疑啦~

    回覆刪除
  63. 所以我是12/6號轉帳的也是要到12/13號才出貨嗎?

    回覆刪除
  64. 請問並木優2680加上Gun Oil 水性 236ml $750
    一共是多少錢呀~?2680+750=?

    回覆刪除
  65. Ya
    就是2680+750=3430醬子
    你要多給我小費的話
    我會直接捐出去給TVBS幫助弱勢學童基金會喔

    回覆刪除
  66. 1.請問存局候領去領取時要拿身份證,
    所以收件者名字要和身份證一樣囉?

    2.宅配可以確定送達日期?

    謝謝

    回覆刪除
  67. 1.對
    2.因為最近接近聖誕節,郵局跟宅配的出貨量都很大,
    沒辦法100%確定送達日期,但可以請宅配司機投遞前先電聯。

    回覆刪除
  68. 請問一下哦,我有寫mail到你的msa信箱說要訂這個,不知道你有收到我的mail嗎??我也是hinet信箱
    不知道有沒有現貨呢?因為都沒有收到你的回信,怕你漏信了

    回覆刪除
  69. 昨天終於回完信件了=.=
    如果沒有收到
    就麻煩在這邊留言
    我不要按發布

    回覆刪除
  70. 請問這個還有嗎?加上Gun Oil 水性 236ml $750

    回覆刪除
  71. 並木優跟GunOil水性236ml都有現貨

    回覆刪除
  72. 請問一下,NPG名器自慰套有哪幾位女優???全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嗎???...名器自慰套使用上有甚麼特別要注意的嗎???哪一種潤滑液比較適合使用NPG名器自慰套???潤滑液都是安全無毒的嗎???因為是第一次想要買來使用,有一點點小害怕,所以想要了解多一點,然後在考慮看看要不要買,謝謝^^...

    回覆刪除
  73. 請問您除了網站上的幾種NPG名器團購,還有別的女優的名器嗎???謝謝!

    回覆刪除
  74. 關於NPG名器系列,可以看我之前寫過的介紹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2/npg6.html
    這是指名器的證明系列。

    當然NPG出的女優名器不只這些,
    只是"名器的證明"這系列是年度比較代表的幾款。
    (NPG一年會出上百款名器,但是"名器的證明"一年出2款)

    正廠NPG名器系列當然都是日本製造,日本進口,
    我的團購也都是正NPG的產品。

    名器使用注意事項....使用前要擠大量潤滑液,
    不可以乾乾的幹,
    幹完要注意清潔,可以看我寫過的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男生的自慰套產品,不要翻面過來洗,這樣容易壞掉。

    潤滑液你挑知名廠牌的基本上不會有問題,
    你可以從產地來挑,請參考我的Blog吧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search/label/K.%E5%85%B6%E4%BB%96%EF%BC%8E%E6%B6%B2%E9%AB%94%E9%A1%9E
    我寫過很多潤滑劑心得
    自慰套用的,只能用水性的,
    我推薦買液態,無色無味的,
    譬如:Peaces,GunOil水性
    這兩款差別在於Peaces比較難洗一點,但是便宜。

    回覆刪除
  75. 哈囉!如果現在購買這一款NPG並木優名器自慰套,會送DVD嗎?看妳的部落格有說到DVD是限量的,所以新款的都沒有送,而且潤滑液變成包裝x5了...謝謝

    回覆刪除
  76. 不會,因為是限量配送。
    其實那個影片很短,有讀者跟我說,網路上可以找到下載XD

    回覆刪除
  77. 請問 郵局 匯款 是無褶存款 還是?
    第一次來發問還請多見諒

    回覆刪除
  78. 團購只提供銀行帳戶
    我沒有郵局帳戶喔

    並木優是由郵局的郵差先生投遞
    不能指定時間投遞

    回覆刪除
  7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0. 請問可以用便利商店寄出嗎?

    感謝~

    回覆刪除
  81. 請問能用超商取貨嗎?

    回覆刪除
  82. 請問並木優跟GunOil水性236ml還有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83. 在這邊留言說自己的msn是kk開頭的團員
    你這樣留資料我是不曉得的喔
    因為我沒有msn
    你留msn帳號給我是沒有用的喲~

    且如果你用hotmail
    是很容易漏信的
    最近兩個月我發現hotmail很會漏信
    且我沒有收到kk開頭的email來信耶

    回覆刪除
  84. 請問並木優名器目前有現貨嗎?3Q

    回覆刪除
  85. 請問若這星期日結團 (4/10),最快幾天可以收到呢? 若是使用郵局存領,是怎樣運作的呢? 如何通知我?

    因為下星期四就要飛出國,所以想要快點拿到,是否可以提早寄出呢?

    有搭配的潤滑劑推薦嗎?

    回覆刪除
  86. SallyQ安安
    請問現貨是在台灣的嗎?怕幅射說=_=星期一可以寄出嗎?
    我前幾天有用gmail寄一封要團購的信給你不過你沒回
    不知有收到嗎 iamxxxow 的 3q~

    回覆刪除
  87. 神岡那一位團員,
    我有收到收件人資料了喲

    回覆刪除
  88. 禮拜日晚上十點結團,禮拜一寄出。
    我推薦自慰套用的潤滑劑:
    GunOil水性(清洗很方便,不過稍貴),
    Peaces(很稠,較不好洗,但便宜)

    回覆刪除
  89. 我沒收到iam開頭要訂並木優的耶!!
    要不要這邊留email/手機號碼/要買的品項給我
    我再跟你聯絡?

    回覆刪除
  90. 請問
    (1) 是否可以選擇宅配??
    (2) 加購Peaces 是否需要額外運費??

    回覆刪除
  91. 1.補30運費價差,可以改黑貓宅配^^
    2.不需再額外加運費^^

    回覆刪除
  92. 請問一下可以7-eleven領貨嗎
    還有含運費是不分區嗎
    矽膠會不會有臭味
    還有用gmail可以嗎

    回覆刪除
  93. 請問現在還可以團購嗎
    還是期限已經到了

    回覆刪除
  94. 這邊的團購Blog還看得到的
    就代表團夠購行中喔~

    廠商不提供超商取貨,
    郵局寄件的話不另加運費,除非你要寄到國外~

    正廠NPG的不會有臭味

    Gmail跟GunOil都可以 XD

    回覆刪除
  95. 可以郵局暫存嗎?
    租的地方沒人可以收物品~

    回覆刪除
  96. 郵局最近寄丟的狀況太多了,
    而且不願意全額理賠,
    所以並木優只用黑貓出貨喔

    你可以指定投遞時段:
    早上 下午 傍晚
    或是到黑貓營業所領取
    或是請黑貓寄到你已經講好的7-11代收
    (要跟7-11店員講好喔)

    回覆刪除
  97. 看了影片後
    那雙美臀..那個彈性..那叫一個讚阿~
    可是真的很重呢,而且設計初衷好像是放在桌上?
    平常都是看片子
    若說邊看邊攪
    拿在手上攪會痠死吧!?
    請問一下sallyq姐,有花心系列影片實測嗎?
    想看一下彈性如何?
    和並木優的會差很多嗎?
    再考慮花心系列和並木優!

    那個屁股阿~嘶~AQA
    (((捏

    回覆刪除
  98. 花心系列我沒拍影片
    其實看影片也看不出所以然
    自慰套就都那樣啊~
    除非是透明的自慰套,
    不然其實沒必要每個都拍影片。

    花心系列彈性 膚質觸感跟NPG名器系列差不多,
    差別只在於,
    花心系列就只是假陰道,外觀比較陽春,
    不像NPG那樣有粉嫩嫩的顏色,
    跟漂亮的屁股造型

    回覆刪除
  99. 請問還有貨可以跟團?
    裡面的觸感是像真人嘛
    那顆粒看起來不是很自然耶?

    還有現在只能用黑貓宅配了是嗎?

    回覆刪除
  100. 團購除非註明預購,
    不然都是現貨供應,
    除非突然爆單,就已先轉帳者先留貨。

    如果自慰套做的跟真人一樣,
    就一點都不爽了,
    就是要做到比真人更刺激才會爽。

    NPG名器已經是業界出了名的膚質觸感逼近真人了,
    買來玩玩看就知道囉。

    郵局之前寄丟過幾件,所以都只用黑貓出貨,
    黑貓可以指定投遞時段,
    也可以直接到營業所領取。

    回覆刪除
  101. 请问sally 姐。我人在马来西亚,你是否可寄来呢??我的海关禁止,你是否能安全的寄到我家呢??

    回覆刪除
  102. 並木優廠商不寄馬來西亞喔~

    回覆刪除
  103. 請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104. 那你寄到马来西亚吗??

    回覆刪除
  105. 並木優廠商不寄馬來西亞喔~

    回覆刪除
  106. 請問並木優還有現貨嗎
    還有我想指定日期跟時段可以嗎

    回覆刪除
  107. 並木優有現貨,
    可以指定時段,
    日期的話,只要沒有遇上颱風,
    基本上是可以指定

    回覆刪除
  108. SallyQ我寄信到你的信箱了,有收到嗎?我是用MSN帳號^^

    回覆刪除
  109. 你要不要換gmail信箱重發信?
    或是這邊留Email+手機,
    我不要按發布就不會公布了,
    我再跟你聯絡。

    回覆刪除
  110. S姐 你好 想詢問下

    有沒有認識的大型情趣商品店(北部)

    有在賣這個並木優名器的 因為小的附近都沒有賣

    又不好意思上網訂購 怕被家裡的人發現...囧

    回覆刪除
  111. 團購並木優可以存局後領喲^^

    回覆刪除
  112. 您好^^請問並木優現在有現貨嗎@@?

    另外我可以用郵局匯款的方式嗎?

    感謝告知~

    回覆刪除
  113. 你好,並木優可以指定時段投遞嗎?因為單人住外不容易收

    回覆刪除
  114. 可以指定
    早上/
    下午/
    傍晚(PM5-7)/
    晚上(PM7-8)

    回覆刪除
  115. 如果現在訂購大概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下禮拜要出國不太方便說
    這幾天會到嗎??

    回覆刪除
  116. 禮拜日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禮拜一出貨,禮拜二收到。

    回覆刪除
  117. 請問現在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18. 有現貨呀 ^^
    快唷
    今天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明天出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 請問...

      並木優 和 名器006顏小姐 比較,那個較好?

      現在並木優會有CD送嗎?

      有現貨嗎 ?

      刪除
  119. 每個人喜歡的點不同,
    就像林志玲跟大元,兩個各有支持者。

    並木優的光碟我沒辦法給你肯定答案,
    因為原廠來都有貼封條,
    所以沒辦法一個個開來檢查,
    不過他送的光碟影片,其實上網就可以下載到XD

    並木優跟顏如憶都有現貨呀

    回覆刪除
  120. 大陆能邮购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未提供郵寄中國地區(怕被海關偷走)
      不好意思唷

      刪除
  121. 請問並木優這款現在有現貨嗎?
    另外順便問一下~
    NPG現在還有產極上生腰這款嗎?

    回覆刪除
  122. 請問出貨日是每星期一跟星期四嗎?
    那大概多久會收到?

    回覆刪除
  123. 現在有貨嗎 還有出貨方式要在哪一步驟做選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
      並木優體積較大,一率都用黑貓宅配喔~

      刪除
  124. 請問還有現貨嗎?加上Gun Oil 水性潤滑液 118ml *1一共算多少錢呢?謝謝~

    回覆刪除
  125. Sally姊 我想問一下 有貨到付款 或是超商取貨的 方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木優都用黑貓出貨
      黑貓可以指定投遞時段
      也可以直接前往營業所自取^^

      刪除
  126. SallyQ你好
    請問並木優還有現貨嗎?
    另外 如果想買瓶好一點的潤滑液,不知GunOil跟Pink你比較推哪一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木優有現貨
      GunOil跟Pink基本上是相同的潤滑劑
      如果你是自慰套要用的
      推薦用GunOil水性118ml $399這款

      刪除
  127. SallyQ姊,
    想請問一下如何保養並木優的外裝?
    因為最近清洗後都會發現屁股上有一顆顆不明點點,
    (我是用毛巾擦拭,之後裝入原裝的帶子及盒子)
    用水沖沖不掉,反而弄點沐浴乳比較好沖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你當初在摸並木優的時候手是髒的,
      膠條沾到髒污就洗不掉了。

      用沐浴乳洗會加速自慰套壞掉~

      刪除
  128. SallyQ姊姊,請問並木優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29. Q姊,小弟第一次接觸此類玩具,爬過文後,想請問並木優和顏如憶哪個好?
    具體來說就是陰道內部外觀的真實度?哪個比較緊、觸感真實等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很緊!
      顏如憶的色澤做的比較漂亮,
      並木優是有大屁股可以抓

      刪除
  130. SallyQ姊姊,請問並木優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31. 請問並木優附的潤滑劑可以單獨買嗎?或是有類似的可以介紹?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單賣並木優潤滑劑喔,
      如果喜歡女優潤滑劑,
      可以買並木優自慰套的時候,
      順便用$188加購片桐的白濁愛液潤滑劑
      比一般女優潤滑劑還多一點點微微的濁度,
      蠻像女生的愛液,
      這個很多人買喔!

      刪除
  132. 您好請問有現貨嗎? 可以請問付款後就會立即出貨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
      團購目前每周三/日晚上十點結團,
      結團日隔天出貨。

      刪除
  133. 並木優+Gun Oil 水性潤滑液118ml 目前有現貨嗎?
    可存局後領嗎?

    回覆刪除
  134. 我也要 訂購
    並木優+Gun Oil 水性潤滑液118ml

    已發信 是mai......09@gmail.com
    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還是不知道您是哪位耶,
      你再發一次信到團購信箱好嗎?
      iamsallyq@gmail.com
      謝謝 ^^

      刪除
  135. 請問可以存局後領嗎?

    並木優+Gun Oil 水性潤滑液118ml有現貨嗎?

    Gun Oil 玩具清潔慕斯跟Pink 玩具清潔慕斯 哪個較適合用在並木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存局後領,都有現貨,
      Gun Oil與Pink慕斯基本上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外包裝不同而已XD

      刪除
  136. 您好,請問,NPG 007 跟 並木憂 哪個比較緊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37. 您好,並木優+Gun Oil 水性潤滑液236ml 一共多少錢?有現貨嗎?

    可以指定送達日期嗎?若不行,寄到黑貓營業所自取,最多可以寄放幾天?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3430含運,有現貨,
      目前統一都是每/四出貨,
      黑貓營業所自取好像是放3天

      刪除
  138. 請問一下,單買並木優的價格是多少呢?
    另外想要問一個重點,可不可以幫忙寄到7-11取貨呢?
    因為寄到家裡的話,被家人看到就......
    但是平常又得上學,不能在門口攔截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木優價格就如上面所寫的呀,
      2680含運。

      廠商不提供超商取貨喔,
      你可以選擇郵局存局後領這樣 ^^

      刪除
  139. 想問一下清潔之後如果毛巾有些許棉絮黏在上面,有甚麼好辦法可以清除呢?
    感覺太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看一下團購的款項確認信,
      裡面有教學唷^^

      刪除
  140. 請問可用黑貓的貨到付款嗎?

    回覆刪除
  141. 請問現在還有現貨嗎?
    有提供什麼提貨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唷,
      可以黑貓出貨,或是郵局存局後領。

      刪除
  142. 請問匯款是郵局帳戶匯到郵局帳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的銀行帳號是彰化銀行喔,
      我沒有郵局帳戶。

      刪除
    2. 我的郵局帳戶沒有開通匯款功能 你有解嗎?

      刪除
    3. 你說的應該是指
      你的郵局帳戶沒有開通跨行轉帳功能吧?

      那就用臨櫃匯款的方式囉,
      可以到郵局說要匯款,
      只是匯款的手續費30元唷。

      刪除
  143. 請問保養上一定只能用玉米粉嗎? 為什麼?
    太白粉或麵粉 痱子粉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痱子粉有香料,成分是滑石粉,
      對矽膠其實不好,會傷喔!

      刪除
  144. 目前還有貨嗎?打算購買哦~

    回覆刪除
  145. 你好剛才(21.59完成轉帳了 並於 10.03分寄完成信給您)可以的話麻煩一同幫我出貨! 謝謝

    回覆刪除
  146. 請問如何查詢哪間郵局有存局候領的服務呢? 還是只要是郵局都可以呢? 沒用過這種方式買東西><..

    回覆刪除
  147. 匯款囉 請去信箱查收一下 這樣我星期二就可以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148. 請問一下 要買這個要怎樣訂購呢?
    待會到銀行轉帳要多久後才能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並木優
      內文請寫:[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因使用Yahoo信箱漏信,恕不負責)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刪除
  149. 你好請問目前有現貨嗎?那如果要再加購其他東西是否直接填寫同一封MAILL?

    回覆刪除
  150. sallyQ您好,請問並木優現在有現貨嗎?這禮拜是什麼時候結束團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木優有現貨,
      每周日/三晚上十點結團喔。

      刪除
  151. S姐您好,我3/25日 13:25有匯款給您要買並木優
    跟3/26日 10:57加購Peaces潤滑劑都已匯款..
    不知道您有沒有收到..大約幾號會出貨可以收到^^?

    回覆刪除
  152. 請問一下
    我可以用黑貓寄過來家裡嗎?

    回覆刪除
  153. 您好,請問清洗後外表和小穴內都要撒粉嗎?謝謝

    回覆刪除
  154. 您好,今天已匯款完成,並回傳資料,星期二可以收到嗎?因為星期三就是端午節了,郵局放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