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NPG名器的證明NO.006 顏如憶(團購進行中)

你沒看錯,
真的就是前陣子相當火紅的過肩摔檳榔西施-顏如憶
保證日本 NPG 正廠製造 !!



點我看SallyQ御用開鮑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1/npg006.html










點我看SallyQ的御用開鮑員心得:


團購價︰2680含運 
限量贈品︰原廠顏如憶口味潤滑液(限量)+GunOil水性59ml  送完為止
結團日︰每周日/三晚上十點
出貨日︰有現貨者結團日隔天,無現貨者最長等待一周。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華電信用戶請寄到: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顏如憶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可存局候領)/宅配


80 則留言:

  1. Dear Sally,

    您好,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1) 訂的話大約幾天可以拿到
    (2) 現在還可以定 "第二代︰吉崎直緒" 的產品嗎??大約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您好
    如果要訂之前的NPG名器 現在還可以訂嗎?

    回覆刪除
  3. Hi Sally,

    那可以訂"第二代︰吉崎直緒" 的產品嗎?? 大約哪時候可以拿到??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4. 第二代的吉崎4279
    按團購規則,正常來說,
    周日結團,周一出貨,
    除非突然人一堆人買到缺貨XD

    回覆刪除
  5. 要買愛的武器+Fairy迷你版+Pink半水半矽+FF二代雙球的那位,
    我已經用gnail信箱回信囉
    如果沒收到
    再留言一次

    回覆刪除
  6. Dear Sally,

    那我要訂"第二代︰吉崎直緒" 的產品的話mail 上面要註明什麼嗎??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7. 就一樣按照團購格式寫信過來
    標題寫你要買的東西 (吉崎直緒)
    然後就是等我回信了

    回覆刪除
  8. 您好~~

    我想知道一下這一代跟前面幾代有什麼不一樣??

    回覆刪除
  9. 我也還沒拿到現貨阿
    這幾天我收到
    再等我開箱文好了

    不過12/30之後團購就不送GunOil59ml了喔
    日本搶的超兇
    好不容易才搶到現貨可以讓大家團購
    要的話趁早喔

    回覆刪除
  10. 我已經匯款並回EMAIL了
    (匯款時間約2010/12/29 2:00~3:00pm
    可是都沒收到回覆的信
    所以不知道Sally姊到底有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11. i wan this...how to buy?

    回覆刪除
  12. Hi Sally,

    Happy New Year....

    現在訂的話還可以送 Gun Oil水性潤滑液 59ml嗎??

    回覆刪除
  13. 匯款時間約2010/12/29 2:00~3:00pm
    =>要給我Email等資料我才能查,
    不然這時間轉帳的不只一個耶

    12/31以前的信我都回完了喔,
    我猜應該是你貨我的信箱有檔信,
    所以再寄一次+這邊留資料,我來查查看嘿!

    回覆刪除
  14. 團購辦法.....
    就是按照這篇團購文最下面的團購流程,
    填寫
    然後email到我留的email address
    然後我會回傳轉帳帳號
    你轉完帳再回傳資料給我
    每周一出貨

    回覆刪除
  15. 基本上
    只有12/30以前轉帳的團員有送GunOil水性59ml
    超過這期限的
    我再問問看廠商願不願意送

    回覆刪除
  16. Hi Sally,

    現在還可以訂購嗎?? 還會送Gun Oil水性潤滑液59ml嗎?

    想訂購的人~~

    回覆刪除
  17. 請問這種非貫通的清洗方法
    如果中出的話 一般水洗也很難乾
    有更好的清洗方法嗎?

    回覆刪除
  18. 還有使用/清洗數次後會黏黏的問題
    要怎麼保存這種玩具呢o3o?

    回覆刪除
  19. 非貫通名器的清潔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平常可以保持適度的乾燥,
    去超市買玉米粉,撒在上面。
    不過自慰套原本就是消耗性的產品,
    不可能用一輩子都保持金剛不壞之身,
    所以一段時間之後本來就是會耗損需要淘汰

    回覆刪除
  20. 請問現在還是有送Gun Oil水性潤滑液59ml嗎?

    回覆刪除
  21. 請問"我有mail團購定貨但都沒有回文 sallyq沒收到嗎?
    我是用gmail跟@msa.hinet.net的

    回覆刪除
  22. 我已經回完信了耶
    不然你這邊留資料 我不要按發布
    我傳給你

    回覆刪除
  23. 顏如憶與張筱雨推鑑那一款ㄋ?

    回覆刪除
  24.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呀,
    看你喜歡誰 XD

    回覆刪除
  25. 您好!請問顏如憶目前尚有現貨嗎?資料我用yahoo信箱寄到您gmail信箱可以嗎?謝謝

    回覆刪除
  26. 有,
    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還是比較建議用gmail耶 XD
    不覺得Gmail還不錯用嗎,而且申請很快喔~

    回覆刪除
  27. 請問買的話可以不寄到家裡嗎?怕家人拆開看

    回覆刪除
  28. 可以存局後領
    或是加30改用黑貓,然後到營業所領取。

    其實外包裝不會寫任何情趣字樣
    所以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29. 您好~
    小弟有幾個小問題想請教

    最近購買了 本產品 顏如意 名器
    盒身。外包裝。名器本身。是一致都有NPG的標示

    但實際拆開封套 發現名器內裡 粉
    紅薄膜有脫落現象

    在經過一次使用
    依照大大的清洗教學影片 整理後
    發現 薄膜脫落現象 更加嚴重
    感覺在使用幾次 整各都會不見

    請問 這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我買到山寨品?

    回覆刪除
  30. 我沒有看到你的產品狀況,
    無法妄下斷語喲。

    你可以跟你當初購買的商家詢問,
    不過你已經下水+使用過了,
    基本上廠商有權利不做處理的。
    (就像內褲穿過了才說有瑕疵....這不容易認定)

    像我衣服買回家,都不急著剪標,
    都會先仔細檢查是否有瑕疵,再開始穿。

    回覆刪除
  31. 您好
    感謝板主回應
    看來 這次只能算 買了一次教訓
    下回購買 會先依照板主所說
    確實 檢查產品 是否瑕疵

    題外
    請問板主 是否有賣 其他名器商品?像是..
    淫熟若妻萌真人陰部.名器証明-4 (由大塚櫻代言) 或者
    TH昇天名器-星野美優

    因本身 想購買但是又怕 買到山寨貨 或 瑕疵品

    回覆刪除
  32. 目前跟原廠有配合的日本名器:
    NPG,Rends花心系列,
    ToyHeart走低價路線,我不推薦,所以沒有配合。

    建議你私下寫團購信詢問,
    我再報價

    回覆刪除
  33. 0939....4/19說要買顏如憶的那位
    我有回信囉
    可能你信箱有檔信
    我現在再發一次給你

    回覆刪除
  34. 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顏如憶那一款嗎?

    回覆刪除
  35. 可以呀~
    團購Blog還看得到的東西
    就代表團購進行中:)

    回覆刪除
  36. 請問一下顏如憶那一款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37. 請問現在購買還有
    限量贈品︰原廠顏如憶口味潤滑液(限量)+GunOil水性59ml
    嗎?

    回覆刪除
  38. 至少我能保證這禮拜還有送 :p

    回覆刪除
  39. 請問現在顏如憶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40. 當然有貨囉,
    禮拜三晚上十點以前轉帳,禮拜四出貨;
    禮拜日晚上十點以前轉帳,禮拜一出貨。

    把握時間喲^^

    回覆刪除
  41. 你好,請問可以用無摺存款的方式匯錢給你嗎? 我想要訂購一個

    回覆刪除
  42. 請問現在有現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3. sally
    我想找緊實(如年輕女生般)且摩擦刺激感、希望有吸吮和緊致的感覺,但玩起來又不會不舒服,
    請問這四款那個比較符合?
    張筱雨,並木優,顏如憶、NPG名器の證明007:Sarah
    還是妳有更推薦的款式? thanks,

    回覆刪除
  44. NPG名器系列都不錯,
    我的開鮑員是沒有這四款都用過,
    不過他對顏如憶的評價很高,
    挺符合你要的~

    回覆刪除
  45. 請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46. 請問現在訂購大概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有點心動

    回覆刪除
  47. 請問10/16結團的顏如憶是否已出貨?

    回覆刪除
  48. 10/16結團的顏如憶,
    照理來說早就出貨囉,
    我在10/18出國前,
    就已經把所有存局後領的編號都mail出去了,
    黑貓投遞者,結團日的隔天就出貨,再隔一天就收到了,
    不知道您是哪位?
    請寫信到團購信箱給我,
    我禮拜六深夜回台灣,
    最晚禮拜日給你回覆。

    不過如果你是黑貓投遞,
    建議可以問一下是否有讓家人/鄰居/管理員代收?

    回覆刪除
  49. 顏如憶這一款,可以超商取貨嗎?

    回覆刪除
  50. 比較不建議喔,
    因為超商取貨的速度會比較慢耶

    回覆刪除
  51. 請問顏如憶這一款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52. 請問顏如憶這一款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53. 請問顏如憶這一款要搭配那種清潔還有潤滑液呢?有推那款比較好用的~另外ml及價格

    回覆刪除
  54. 這款自慰套我比較推薦兩款潤滑劑:

    日本Rends出的Peaces
    360 ml $368
    便宜,夠保濕不需要一直補充,
    缺點就是太濃稠,比起GunOil不好洗,
    要用手搓洗

    美國GunOil水性潤滑劑
    118ml $399
    236ml $750
    夠保濕不需要一直補充,
    比起日系潤滑劑稍貴,但是很好洗,
    在水龍頭底下沖一沖就洗乾淨了

    ******************************

    清潔產品目前有兩種
    Lelo清潔噴霧 60ml $320
    GunOil清潔慕斯 237ml $800

    目前有開的潤滑劑團購頁面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回覆刪除
  55. 請問今日週一下標購買, 送新北, 星期幾可以收到物品

    回覆刪除
  56. 1.請問我要顏如億這款+美國GunOil水性潤滑劑236ml $750 + GunOil清潔慕斯 237ml $800寫在一起嗎?

    2.同時寄送嗎?

    3.還有請問清潔噴霧是每次清洗完內部擦乾使用的嗎?那噴完內部不就又濕了需要再擦乾嗎?還是噴完要再用水沖一次?

    4.清潔慕斯噴霧就這兩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寫同一張訂單,到時候一起轉帳即可
      2.可以一起出貨^^
      3.Lelo玩具清潔噴霧的用法可以參考心得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1/leloantibacterial-cleaning-spray.html
      4.基本上清潔慕斯目前只有美國Empowered生產,
      Pink跟GunOil是同一家公司,指是分屬兩個系統,
      Pink是做給女生用的,GunOil是做給男生用,
      以清潔慕斯來說,兩者差別指有包裝不同,
      成分與質感是一模一樣的。

      刪除
  57. 請問這款跟NPG名器の證明007:Sarah比,柔軟度有差別嗎?
    或是上兩款跟FLESHLIGHT(有團購過)相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如憶跟Sarah的肉質柔軟度差不多。

      FleshLight肉質比NPG名器還軟非常多,
      軟趴趴的,甚至覺得肉好鬆啊~~~ =.="

      刪除
  58. 請問顏如憶這一款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59. 請問顏如憶這一款還有現貨嗎?
    請問現在寄信過去~什麼時候會回信寄發匯款通知單等匯款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如憶有現貨,
      你寄信過來我通常很快就回信囉

      刪除
  60. 顏如憶這款+美國GunOil水性潤滑劑236ml
    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61. 請問現在買還有送限量贈品嗎?
    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62. 你好,請問有現貨嗎?除了這款之外還有哪些名器自慰套?價格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如憶有現貨 ^^

      其他名器可以看右邊側欄的【男性專區】,
      全部都有列出來哩

      刪除
  63. 請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