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Rends情趣大腿圈(團購進行中)



團購價︰$799,郵局掛號寄出,不接受其他方式出貨。
團購時間︰每周日/三晚上10點結團
出貨時間:有現貨者結團日隔天,無現貨者約等待一周






先說喔,這是日本品牌,不過大陸代工喔
(現在這年代幾乎都找大陸代工啦,iphone就是大陸製造^^;)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我換團購信箱囉~)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大腿圈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尺吋]: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掛號寄出,請勿要求其他方式出貨

21 則留言:

  1. Sally姐我想問一下
    這個大腿圈可以跟另外一些東西一起訂然後請您一起寄送嗎?
    因為朋友說分次寄還要花運費又要讓你跑很多趟怕你也麻煩

    回覆刪除
  2. 除了Water Glide/Toy Sterile/Mae B./FF,
    其他產品都可以跟大腿圈一起出貨。

    回覆刪除
  3. 這個哪時候會寄出呀???

    回覆刪除
  4. 回樓上:
    8/8以前轉帳+回傳資料的,
    這禮拜就會出貨囉

    回覆刪除
  5. 回樓上:
    8/8以前轉帳+回傳資料的,
    這禮拜就會出貨囉

    回覆刪除
  6. 這個到底是掛號還是存局???

    我還沒收到欸.. @@"

    回覆刪除
  7. 回劍木拓也:

    麻煩你寫信到iamsallyq@gmail.com
    告訴我收件人中文姓名
    我查一下喔~

    回覆刪除
  8. 請問尺吋要怎嚜分啊

    回覆刪除
  9. 大腿圍44cm以內的選S-M號,
    大腿圍45cm以上的選M-L號

    回覆刪除
  10. HI~網路上找好久,都是M~L的,我想要買S~M的Size,不知道還有沒有團購這商品的阿?

    回覆刪除
  11. Sally姐:
    我想問一下
    我要一組S-M的,要怎麼訂購阿?
    另外Rends開檔褲,有在團購嗎?
    謝謝~等待您的回覆喔^^

    回覆刪除
  12. 就按照這篇文章最下面的團購流程以及格式
    寫mail過來給我就可以了
    我就會給你轉帳帳號

    Rends開檔褲的團購還在進行中
    可以團購喔

    你要不要一起買 到時候一起出貨比較方便
    禮拜日結團 一周內就會出貨囉

    回覆刪除
  13. Sally姐:
    我想問一下
    可以單買Rends白色的開檔褲+一組S-M的情趣大腿圈嗎?
    可以的話,這樣價錢怎麼算?
    謝謝~等待您的回覆喔^^

    回覆刪除
  14. 開檔褲沒有單賣 Rends那一件耶~
    其實應該說,
    廠商原本提出開檔褲團購方案時,主要就是在賣Rends那件,
    因為那件是有品牌的(Rends),價格蠻高的,
    所以另一件蕾絲開檔褲有點像是買Rends時順便送的感覺啦

    兩件都很好看(也很實穿XD)

    回覆刪除
  15. 有包含運費嗎?

    回覆刪除
  16. 中国大陆可以参加团购么?
    流程一样么?

    回覆刪除
  17. 大馬,中國地區容易被海關汙掉
    除非您能自負被海關汙掉的風險....


    我3/10-3/13會去同里跟上海
    如果你可以等我跟你面交的話
    我Ok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