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SallyQ團購限定-日本第4~6代花心自慰套(團購進行中)



緊緻+多角度旋轉陰穴!!
日本製造,原裝日本進口,台灣地區 SallyQ 獨賣!!


團購價︰四代$1688,五代$1799,六代$1888,三款合購$5288
內    容︰每個花心自慰套裡面有自慰套+不織布拉鍊收納袋+限量贈送Peaces潤滑劑
團購時間︰每周日/三晚上十點
出貨時間︰結團日隔天出貨

SallyQ御用開鮑員心得:
花心四代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6/rends.html
花心五代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0.html
花心六代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5/rends.html 

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
台灣地區,SallyQ團購獨家搶先販售!!

花心系列在日本也是口碑相當不錯的自慰套產品,
目前已經出到第六代,
日本方面特別給 SallyQ 團購作為台灣獨家販售!!











第四代花心
特色︰超超超級緊緻!!








第五代花心
特色︰很緊+多變的陰道紋路









花心第六代
特色︰適中的緊度+翻騰的旋轉溝穴(最大賣點)





因為第六代內部的陰道是旋轉的溝穴,所以不同的角度剖面,看起來是不一樣的。
有沒有看到那個凸起的點?
以前的幾個男友都說,有時候會有頂到一塊有點硬硬的東西,
每次頂到那裏的時候,我的反應就特別激烈....(羞)
看起來,那塊東西很可能就是這個啦.....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請避免使用hotmail以及yahoo)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花心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可存局候領)

五. 可以跟LELO/ R1 / 張筱雨 / Stroke29合併出貨




51 則留言:

  1. 有寄信跟團,不知道有沒有漏信:)
    是Ma開頭的gmail,花心6

    回覆刪除
  2. 有收到~~
    我已經發出轉帳帳號囉

    回覆刪除
  3. 有寄信跟團
    請確認一下
    謝謝
    Br開頭 花心6

    回覆刪除
  4. 在張筱雨那不知為何無法留言,julia 要張筱雨的 sally姐不知有否看到mail呢?謝謝囉

    回覆刪除
  5. 這邊的留言有審核機制
    所以我如果沒有按發布,就不會公開。

    你的來信我收到了,
    也有寄發轉帳通知耶~

    如果沒有收到就在這邊再說一下

    回覆刪除
  6. st開頭gmail要買花心那位.....
    我沒收到你的email喔
    你這邊劉完整的Email+手機
    我發email給你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喔...我是st開頭那個...
    留了mail跟手機之後...
    忘記給你品名跟量...
    花心5,1個...謝謝^^
    很不好意思我變成是這樣下單的...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在14號時有寄mail給妳
    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呢?
    因為還沒有收到帳號耶

    回覆刪除
  9. ㄟ...可以請你留一下Email嗎
    我不要按發布
    我再發一次email給你^^

    回覆刪除
  10. Sally姊你好~
    我有寄一封信給你@@
    有收的的話 麻煩請回信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1. Sally姊你好~ 我有寄信給你
    要買花心五跟情趣衣
    如果有收到 請您回信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2. Sally姊你好~ 我有寄信給你
    要買花心五跟情趣衣
    如果有收到 請您回信囉
    謝謝
    PS: 我回信給您了 請您 check 一下囉
    謝啦

    回覆刪除
  13. Sally姊
    我剛傳給你 要買花心五代
    另外 出貨是去郵局領嗎 我下班都五點多了 = =
    他包裝會很隱私嗎 = = 這問題要怎麼半呢

    回覆刪除
  14. Sally姊
    我昨天有訂花心五代
    我想加購 加溫棒<===有這東西吧^^?
    加溫棒大概是多少摳摳阿 另外有推薦好用的潤滑液嗎(不要太黏的)
    這樣加溫棒跟潤滑液 要多少摳摳呢 那我E mail要怎麼打呢?

    回覆刪除
  15. Tenga有出加溫棒,200元,
    但是我之前有分享過"地雷產品2"的文章: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7/2.html

    如果以加熱效果來說,
    ideal日本藝妓自慰套的加熱效果最好,
    Tenga加溫棒效果沒有很好,
    倒不如你就自己泡溫水就好了。

    你要好洗的潤滑劑,搭配自慰套用的話,
    那就推薦GunOil水性囉~
    可以先買小瓶的$399

    團購信你就把你想要的品名寫給我,email過來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6. 恩了解了
    那GunOil水性 小瓶容量是多少~^^?

    回覆刪除
  17. GunOil水性有開團購販售的,
    118ml $399
    236ml $750

    回覆刪除
  18. 貨剛剛收到了 謝啦^^

    回覆刪除
  19. 現在買花心還有附Peaces潤滑劑? 附贈的容量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0. 不是很確定,
    因為那是原廠來就包在盒子裡面,
    廠商不會打開來看,
    有時候那種原廠附的贈品,
    是第一批新品推出時才有送,
    所以沒辦法確定現在原廠還有沒有送。

    附贈的容量不多,
    就是大約一兩次的用量而已,
    讓使用者可以體驗一下Peaces這種潤滑劑

    回覆刪除
  21. 請問Sally如果我要花心5可以跟魅力球一起寄嗎?
    價錢是否含運費?

    回覆刪除
  22. 花心跟魅力球不同廠商出貨,
    所以魅力球的部分要負擔運費70喔

    回覆刪除
  23. Sally您好~想請問5代目前還有現貨嗎@@?

    另外+日本Peaces潤滑劑是多少呢?

    另外可以用郵局匯款的方式匯現給您嗎.感謝您的告知唷^^.

    回覆刪除
  24. 花心五代有現貨,
    花心五代+Peaces=2167
    可以用郵局匯款
    但是寫信到團購信箱時要註明喔

    回覆刪除
  25. 請問sally姐 是否有收到我的訂購單
    信箱開頭是jany1xxx的?

    回覆刪除
  26. 已經回覆囉!
    我用gmail回覆,你可能要看一下垃圾信件匣有沒有喔

    回覆刪除
  27. 請問sally姐...花心系列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28. 有寄信跟團
    請確認一下
    謝謝
    Br開頭 花心5+Gun oil 118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回信囉,請找一下垃圾信件箱喔^^
      不然就是這邊留給我完整的電郵,
      我再發一次。

      刪除
  29. SallyQ老師您好阿^^
    我於今天約下午一點鐘左右有匯款給您並回信給您
    請問SallyQ老師有收到嗎?
    我的信箱是u94開頭的,在麻煩老師撥冗確認一下喔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晚上有回覆款項確認信呀,
      可能你的信箱有檔信,
      請看一下垃圾信件箱喔^^

      刪除
    2. 謝謝SallyQ老師,我已經看到了,謝謝您喔。
      期待中...^^

      刪除
  30. 請問Q~~ 買花心可以搭配其他牌的潤滑嗎? 就是買花心 再加其他的東西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水性的潤滑劑都可以,
      差別只在於好洗的程度、潤滑程度^^
      我會比較建議搭配好洗、液態的潤滑劑,
      譬如GunOil水性潤滑液

      刪除
  31. Sally姊
    請問這個是否不出口外地
    因為我人在香港工作
    一直找不到香港有售的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個只在日本販售,
      我這邊是因為跟日本代理商有特殊交情所以才能拿到貨。

      刪除
  32. Sally小姐,請問能否寄送海外

    回覆刪除
  33. 請問一下@@~可以採用超商收貨付款的方式付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超商取貨,
      不過團購都是先轉帳才出貨唷。

      刪除
  34. 我也想超商取貨

    可是我沒轉過帳(我不會)
    訂下去
    又怕被家人發現

    想先確認隱私的問題 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話 我想要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件地址寫你住家地址或是公司地址,加註投遞前先電聯
      => 黑貓司機打電話來的時候,
      你再請司機拿去你家或是公司附近的7-11放著。

      不會轉帳可以直接到金融機構臨櫃說要"匯款"。

      刪除
  35. 請問
    為加速作業時間僅提供轉帳,恕不提供匯款及無摺存款功能
    這個是?
    我可以去郵局臨櫃匯款?

    回覆刪除
  36. 提供兩性成人情趣用品、按摩棒、跳蛋、自慰套等情趣用品,並可貨到付款。全國最便宜情趣用品,包括情趣內衣、性感內衣、潤滑液、充氣娃娃玩具等零售。
    情趣用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