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SM、肛交、調教系列產品






美國pipedream
Fetish Fantasy Extreme系列 SM調教六件組
內含:可調式口枷、項圈、手銬*2、手銬鍊、項圈遛狗鍊

預購價 4280
現貨價 4980

目前沒有現貨,需滿十組才開團。

郵局便利箱運費$80
黑貓運費$85

======================================






美國pipedream
鋁合金鑲水鑽肛栓
總長度:3吋 /  可插入長度:2吋
最大圓周:3.5吋 / 最小圓周:1吋

團購價:$1088(不含運)
運費:郵局便利箱運費$80
黑貓運費$85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SM玩具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因使用Yahoo信箱漏信,恕不負責)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黑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