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日本Tenga2012自慰蛋(團購進行中)

2012年新款Tenga自慰蛋出爐囉,
SallyQ團購又是獨家囉!













Tenga 2012自慰蛋 
三顆合售價$688不含運,運費$80,可與名器類合併出貨享免運費
(每款各一,不分售)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使用 hinet 者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使用 hinet 者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Tenga 2012蛋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便利箱

3 則留言:

  1. Sally姊
    這款感覺上...好像不是這麼熱門
    雖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是我的心頭好,
      但還是有固定銷量,
      Tenga自慰蛋在日本更是長銷產品喔

      刪除
    2. 恩恩 懂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