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日本 Tenga副牌:iroha掌上型防潑水超軟Q震動按摩器


向來以男性自慰產品聞名的日本Tenga,
在今年也開發了女性產品線:iroha囉!

首先發表的產品是非常軟Q的掌上型按摩器,
粉嫩Q的材質,相當適合初學者以及送禮呢:D











共有三色:
【白色:冬之雪】前端可插入穴穴



【綠色:花見鳥】適合大範圍按摩




【粉色:櫻吹雪】可以夾入乳頭....好害羞喔~




團購價:$2480(含運,限郵局便利箱出貨)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iroha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顏色]: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四.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便利箱寄出,可存局後領。

10 則留言:

  1. 請問這會持續到6月底嗎?
    可能到那時又才有辦法買QQ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很不錯有點心動
    2480 是任選一個的價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要買的是可愛一點的按摩器
      不會一眼看出來是情趣用品的那種XD
      想用小道具 增加情趣讓女生比較容易達到陰蒂高潮

      在考慮這個iroha, Je Joue Mimi, mia2
      給新手使用的哪種比較沒有威脅性XD 不會被討厭
      又可以達到效果的呢?

      刪除
    2. iroha很適合阿,
      不過如果女生是陰蒂比較遲鈍的,
      會比較推薦Je Joue的MiMi
      或是Lelo的Mia2

      震動力強弱:
      MiMi > Mia2 > iroha

      刪除
  3. 請問匯款之後大概多久會收到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每週三/日晚上十點結團,隔天出貨。

      刪除
  4. 你好喔~Sally姊~
    我在Lelo那裡也有問Mia2
    這個看了也好心動喔QQ
    可以內服又很可愛的冬之雪~
    感覺我這種無性經驗的初學者可以玩~~~
    但是Mia震動比較強的樣子= =""""
    我好像是會爽但是感覺都差一點點這樣.........(自己玩的經驗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震動強度是差不多的,
      只是因為iroha很軟,
      所以在感受上,
      會覺得Mia2比較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