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日本ToysHeart:寂寞17歲第三代(團購進行中)



蟬聯 ToysHeart 自慰套排行榜第一名多年的寂寞17歲系列,
今年要推出第三代了!
台灣獨家搶先販售,現貨到!



ToysHeart 的寂寞17歲系列一直是中低價自慰套熱銷排行榜前三名,
$1399不含運
郵局郵差出貨者,運費+80
黑貓宅配出貨,運費+85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Yahoo使用者請寫到這裡)
      (hinet信箱者請寫到 :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Yahoo使用者請寫到這裡)
       (hinet信箱者請寫到 : sallyq.kuan@msa.hinet.net)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TH寂寞17歲3代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可存局候領)

19 則留言:

  1. 有之前2代的文章分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
      不過前面兩代在日本跟台灣
      都是賣到翻的中價位自慰套~
      基本上買過前面兩代的人,
      看到第三代問世都會直接買了

      刪除
  2. 請問
    TH跟名器比較有甚麼不同?質感,設計?
    17歲前2代應該不錯,C/P值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寂寞17歲前面兩代的評價網路上應該一大堆了,
      有興趣可以自行尋找,
      在日本賣到翻的中低價位長銷款。
      第三代連日本都還沒有發行,沒人知道質感如何,
      TH的心得文我blog有幾篇,
      可以自行查閱: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

      刪除
  3. 唉呀, 團長您好, 我剛寄了團購申請單, 但忘了先問您, 我今天才看到這個訊息,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送去馬來西亞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你願意負擔被海關沒收的風險喔

      刪除
  5. 上週買來用~~~真的好棒~~~感謝SALLYQ大~~~

    回覆刪除
  6. Sally姐您好:

    最近男朋友生日,我想要送17或片桐當生日禮物,而做完功課後,還是想請教說擇一的話會比較推薦哪一個呢>''<?

    我之前翻箱倒櫃確定男朋友只有用過R20@@,那假如以R20來說的話,和17或是片桐有哪一部分可以來做比較嗎? 因為找不到相關的文章ˊˋ''

    感謝S姐的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建議你買不同幹覺的片桐。
      R20跟寂寞十七歲的膚質比較接近,
      所以你就買個不同的NPG187

      刪除
  7. 請問這可否清洗重複使用呢?

    回覆刪除
  8. 請問現在是否還可用團購價購買?

    回覆刪除
  9. 請問莎莉Q,我是第一次購買,這款是否適合初心者呢?

    還有配合哪款潤滑劑跟清洗方式(此款非開貫通式)?

    現在還可以購買嗎? 確定後馬上下單,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初學者OK

      潤滑劑就買GunOil水性潤滑液來搭配最潤滑又好洗

      可以購買有現貨^^

      刪除
  10. 還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有現貨唷!!
      如果趕著過年前收到,
      2/5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2/6出貨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