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日本ToysHeart寂寞17歲特別版.一枝花izuha


主打柔軟+濕潤感的寂寞17歲特別版:一枝花
喜歡幼咪咪膚質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主打超軟嫩的材質,幼咪咪的,相當惹人憐愛哩~
內部則是主打濕潤感滿點的雙層黏膜構造。

外部材質是特別專為一枝花開發的超柔嫩素材。

內部沿用寂寞17歲第三代的超柔濕Fine Cross材質


紋路看起來很普通,只是環狀紋路,但是.....
前端緊密的細紋給GG溫和的刺激,
避免一下重口味就射了,後面還有更精采的咧~


突破中段的三片大肉摺,迎接的就是刺激度較高的粗紋,
底端還有凸起的柱狀物迎接龜頭唷~~






團購價:$1399(不含運)
運費:郵局便利箱$80
黑貓$85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一枝花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因使用Yahoo信箱漏信,恕不負責)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黑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