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NPG名器の証明009:水咲ローラ(瀧澤蘿拉、水咲蘿拉)


眾人期待的NPG名器的證明009終於曝光!!
年度代言人為去年最轟動的日本混血女優-瀧澤蘿拉!
迅速引退後改名為水咲ローラ(水咲蘿拉)並且重新發片,還推出自慰套!!

重點是,本次NPG009只限日本販售!!
不開放海外發售!!
SallyQ與日本NPG友好,獨家取得台灣地區搶鮮獨家販售!!
























NPG 009 估計5/28(二)到貨!
此款為日本限定版,不開放海外販售!
SallyQ與日本原廠友好,獨家搶鮮取得台灣地區優先販售權!

現貨價:$2588含運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NPG 009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可存局候領)/ 黑貓宅配

40 則留言:

  1. 有沒有NO6~NO9的使用比較阿@@
    第一次買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之前發表過的心得文,
      每一種都買來玩玩看就知道啦~~

      刪除
    2. 之前的心得文大概都看過了,在等這個的心得文~~

      刪除
    3. 可以慢慢等,
      因為全台灣只有我拿得到貨,
      買的人不見得會有空寫心得文。

      爽都來不及了XD

      刪除
    4. 想問一下,那露天拍賣現在已經在賣的是仿的嗎

      刪除
    5. 如果他寫的是現貨,一定是假的阿!
      如果阿寫預購,難保到時候收來的也是假的...

      刪除
    6. 不想幫賣家打廣告,所以沒有把你的訊息發布,
      我直接在這邊回覆。

      1.那個價錢當然是假的,低於成本價!!!
      2.現在根本還沒有現貨,她哪來的?當然是假貨阿。
      3.這家店的實體店已經在兩個月前倒閉.....

      刪除
    7. 不好意思那那個甚麼時候可以寄到

      刪除
    8. 大約五月下旬拿到,
      越早付款就越早收到阿,
      反正台灣我是最早拿到貨的囉,呵呵~~~

      NPG009 水咲蘿拉只限日本銷售,
      台灣只有SallyQ拿得到啦,哈

      刪除
  2. 5月下旬到貨所以現在買也要等到六月才拿的到嗎?
    這款有沒有贈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五月下旬拿到,
      越早付款就越早收到阿,
      反正台灣我是最早拿到貨的囉,呵呵~~~

      原廠有附贈品阿

      刪除
  3. 009現貨是匯款後隔天收到嗎? 贈品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NPG 009 估計五月下旬到貨!
      此款為日本限定版,不開放海外販售!
      SallyQ與日本原廠友好,獨家搶鮮取得台灣地區優先販售權!

      預購價:$2499含運
      現貨價:$2588含運

      刪除
  4. 009大概偏什麼類型感覺的自慰套?緊鬆軟硬?我有買008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人用過啊,這是預購款。

      在日本搶貨搶超兇的,
      009是日本限定款,
      台灣只有我拿得到貨,
      買就對了

      刪除
  5. 我的顏小妹被我幹到底,一整個戳破XD
    是時候來買新貨了!!!!

    回覆刪除
  6. 建議搭配那個水性潤滑劑?
    一起購買的話,費用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薦好沖洗的美國GunOil水性118ml $399
      或是牽絲感的日本Peaces 365ml $399
      一起帶免運費 ^^

      刪除
  7. Q姊妳好
    請問009跟008(大槻響)、007有什麼差別?
    無預算壓力,推薦度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009目前還沒有人用過阿,
      這是預購款。

      008以及007可以參考心得文喔

      NPG007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9/npg-007-sarah-destiny.html

      NPG 008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8/npg008.html

      刪除
  8. 我第一次想來購買...
    想買名器系列.. 因為感覺品質 感受一等一
    但由於第一次使用 不想因為用了以後就後悔...(回購率)
    005~009真的很難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參考SallyQ的心得文喔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http://0rz.tw/5ZFHt

      刪除
  9. 回覆
    1. 算現貨價囉,因為今天下午就會到台灣了

      刪除
  10. 原廠的贈品是什麼?

    回覆刪除
  11. 請問現在買大約什麼時候有貨?
    還是有贈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是現貨啦,
      原廠贈品有潤滑劑跟海報

      刪除
  12. 我第一次進來這個網站的時候就發現Shally姐的強大,在猶豫要買哪一款當入門款的時候剛好出了這款新的009,就毫不猶豫的預購了~

    又剛好看到也是一個要預購的USB加熱棒就順便買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第一次買這種價位的"名器"還是這款本身

    搭配加熱棒真的太舒服啦~溫度質感都超逼真的

    相信Shally姐果然是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SallyQ,不是Shally啦~~~~

      相信SallyQ就對啦,
      我不會賣爛貨給大家啊^O^

      有空來一篇心得吧,
      看來你是昨天第一批就拿到的幸運兒喔!

      刪除
  13. Q姐
    其實我想問結團日是甚麼時候呢
    5/29晚間的訂單,大約何時出貨呢?

    回覆刪除
  14. 妳好 請問如果跟清潔劑一起買這樣是多少錢呢?
    感謝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還沒看到009的心得報告
    不知道跟之前的005~008有什麼差
    別的網站好像有人說比008逼真,但肉比較硬<<不是應該肉軟比較逼真= =?
    也比008緊一點
    這邊有已經收到貨的人可以提供情報嗎?謝謝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一下 現在露天一堆這款 都是假的嗎??

    回覆刪除
  18. 請問 現在還可以買嗎 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