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限量】貓咪肛栓長尾巴



超可愛的肛栓又來啦!!
這次可是連肛栓本身都是做貓掌的樣式喔!


肛栓最粗圓周長10.5cm(直徑約3.3cm),
肛栓最細元週長8.5cm(直徑約2.7cm),
肛栓高度8cm,白色絨毛尾巴60cm

顏色:白色/黑色
(黑色終於搶到貨囉!!
 2/27會來第一批,限量15個喔~)

肛栓的材質是矽膠,所以有點柔軟,並不是硬梆梆的唷,
絨毛材質的長尾巴,還帶著一顆可愛的鈴鐺^___^



品名:貓咪肛栓長尾巴
團購價:999含運(限郵局便利袋出貨,改黑貓投遞需補30元價差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貓咪肛栓長尾巴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顏色]: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四.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便利箱寄出,可存局後領。

29 則留言:

  1. Rends 精液潤滑劑,這個還有嗎?
    合購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nds精液潤滑劑有現貨,
      一起帶就是999+499=1498
      郵局便利箱出貨

      刪除
  2. 請問貓掌那邊最大直徑大約幾公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栓最粗圓周長10.5cm(直徑約3.3cm),

      肛栓最細元週長8.5cm(直徑約2.7cm),

      肛栓高度8cm,白色絨毛尾巴60cm

      刪除
  3. 請問一下目前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4. 我想订购,请问能邮寄国外的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共產國家跟回教國家不能寄,
      其他國家都可以,
      但是國際運費不便宜,要自行負擔。

      刪除
  5. 超可愛但貓掌部分尺寸有點大 可以請教sally姐擴肛的訣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先買這個吧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2/07/rends.html

      買肛栓Beads+S+M號這三個,
      依照自己的狀況逐漸再換成越來越大的尺寸。

      刪除
  6. 請問要運來香港,總價要多小?

    回覆刪除
  7. 請問現在還有得訂嗎?

    回覆刪除
  8. 我想訂 但你是台灣的嗎?

    回覆刪除
  9. 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嘛?

    回覆刪除
  10. 嗨,SallyQ:

    請問這個還有辦法訂購嗎?

    回覆刪除
  11. 請問現在還有黑色的可訂購嘛?含運多少呢?

    回覆刪除
  12. 現在還有黑色的嗎??

    回覆刪除
  13. 你好,這款我看還有第三種花色(斑紋)
    請問能在你這買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