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日本NPG原廠名器-張筱雨(團購進行中)


日本NPG原廠正品,絕非仿冒品

團購價:全台最低價$2499含運(限郵局投遞)
結團時間:每週日/三晚上10點結團,有現貨者結團日隔天出貨,
                     無現貨最長等待時間約一週。

內行人應該知道,
這是最近最紅的自慰套:日本名器系列之張筱雨
張筱雨相關報導:http://tech.ouhua.info/internet/2010/03/26/1237549.html
 
 
她是中國大陸網路搜尋最紅的美女,
白裡透紅的肌膚,看起來清純無辜的氣質,連我身為女人都想一親芳澤啊~

不少網友問我會不會開自慰套團購,
於是我就順口跟廠商凹一下最近很紅的日本名器張筱雨出來辦團購,

(店長:最近日圓大漲,你還給我凹這個出來團購.............哭哭.....>"<)




因為我沒有那根,所以沒心得文XD
不過我有用手指感受過喔,和美國手電筒 FleshLight 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張筱雨感覺就像插真人(自己的穴),
而 FleshLight 是一種不太真實的極致完美感,太超脫自然。





嘎嘎嘎~~~~前幾天到廠商那邊參觀,順便借來戳幾下XD



強者我朋友說,
FleshLight非常刺激,不到五分鐘就繳械了,感覺快感消逝的太快,會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日本名器系列可以感覺到真人的那種溫潤,很容易進入幻想模式,
可以慢慢玩,很像在迷濛之中與女孩子身體水乳交融。


放上張筱雨美圖給大家欣賞一下,真的很可人。





補充真假張筱雨辨別法:


《觸     感》 日製的較柔軟有彈性 台製的比較硬

《氣    味》 台製的有矽膠臭味 日製的比較沒味道

《簽名處》 日製的比較精緻 台製的有點糊

《紙    盒》 日製的較精美 台製的明顯是用原廠紙盒複印的 像素不足 色調差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華電信用戶請寄到: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張筱雨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可存局候領)/宅配

134 則留言:

  1. 張筱雨這款真的不錯~~
    我買來使用一次後,觸感與真人很像,材質很柔軟,肉棒就像進入真人一樣的包覆著~~很舒服~

    它內部也是仿真去做的!自慰套用起來,就是要越真實越有感覺!會讓自己身體更投入其中~~
    而且真人代言,似乎又將其注入靈魂一樣,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跟張筱雨在做愛一樣~~~^^

    而且我上次竟然忍不住射了好多出來,以前DIY也沒射那麼多,我只有跟真人射的量才有~~~
    我想應該是實在太舒服又太爽了吧...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們急於購買
    上述四個問題,請sallyQ 撥冗答覆,好嗎?
    好東西,就不該迴避問題.
    謝謝妳

    回覆刪除
  8. Hello:
    最近工作太多,
    忙到每天都是外面小鳥起床了我才睡覺,每天只吃一餐,
    所以兩邊Blog都還來不及回覆,敬祈見諒。
    (如果要迴避,我就不會發布大家的問題啦~)

    回覆刪除
  9. 這款廠商提供的張筱雨是日本NPG正廠出品,
    非仿冒品,所以不會有刺鼻難聞的味道。

    前面有網友說,
    "會不會出油跟有難聞的味道~同是NPG的名器小澤瑪麗亞那款就有這樣的困擾"
    我想這位網友應該買到仿冒品了。
    亞洲線的產品常見仿冒品,
    NMC,NPG,Fairy都很常見到仿冒品,
    等我有空一點的時候,我會寫一篇真假品的專文。

    回覆刪除
  10. Q:關於使用年限
    A:用到自然耗損

    Q:有無中文說明書
    A:日本原裝進口,無附中文說明書。

    Q:白白的粉末是?
    A:白白的粉末是原廠出廠的保養粉,不然東西很快就壞掉了。
    抽插之前一定要先洗過。
    這種擬真膚質的東西一定會出油

    另,如果你是跟我的團購買張筱雨,
    這家廠商沒有說自己是獨家代理NPG張筱雨。

    Q:清洗方式?
    A:水洗就可以了,不要用肥皂或沐浴乳
    真的要用 請用中性清潔劑 冷洗精
    盡量純水洗就好了

    回覆刪除
  11. 補充一下,
    可以翻面清洗(FleshLight不能翻面清洗)
    但是不要一直維持翻面的狀態,容易變形。
    洗完,擦乾,晾一下(勿拿到太陽底下曝曬),
    就翻回來。

    回覆刪除
  12. 日製與台製有差嗎

    回覆刪除
  13. 回樓上匿名:
    NPG出的都是日本原裝當地製造,
    日本人做名器的技術不外流的。

    台製的就是仿外觀像,裡面是仿不出來的,

    還有氣味不同。
    張筱雨不會有刺鼻橡膠味,
    如果有人已錢買到刺鼻橡膠味的NPG名器,
    100%買到假貨。

    回覆刪除
  14. 這款我也有買喔~用起來的感覺比自己DIY還爽喔.很像跟真人在做愛的感覺~~不過還是真人比較好啦~
    另外會出油倒是一大麻煩.每次摸完一定要去洗手
    還是建議可以的話帶套用比較好啦.怕裡面會孳生細菌@@

    很羨慕女生.有這麼多好玩具可以玩.想爽多久都可以.因為不會有需要"硬"起來的問題..而且玩具清洗也方便多了^^

    回覆刪除
  15. 星期二出貨
    那大約星期幾才拿的到?

    回覆刪除
  16. 這個我買到假貨,雖然沒有上過真的女生,不能評論是不是跟女生的陰道相似與否,不過明顯就覺得台製品很糟,比我直接用手還不如,怎麼抽插都不太會想射...因為沒啥快感...一分錢一分貨呀!唉~

    回覆刪除
  17. 能和Stroke 29 一同使用 還是要用專用潤滑劑

    Water Glide 也能用?

    回覆刪除
  18. 問題一併回答:

    1.張筱雨大約轉帳一週內出貨,廠商依照轉帳順序出貨喔。

    2.張筱雨市面上很多假貨啊,很多網路買根本看不出來,
    因為他們連照片都是直接盜用別人家的照片。
    不過我配合的這廠商是100%真貨,上禮拜才去拜訪過。

    3.任何自慰套/自慰器都要用水性潤滑劑,
    Water Glide可以,
    Stroke29不可以(因為他是油性的)

    3.

    回覆刪除
  19. 帶套使用不會怕套上的油影響張筱雨內部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Sally姐
    有沒有比Water Glider便宜的水性潤滑劑介紹
    要跟自慰套一起使用的

    回覆刪除
  21. 回樓上匿名:

    那你要找日系的囉,
    不過便宜的水性潤滑劑通常感覺比較黏膩,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回覆刪除
  22. Sally,

    我週一就寫信報名要買了.
    怎麼到現在都沒有回我信啊!!
    等很久了呢!!

    回覆刪除
  23. 請問Sally姐
    收到貨裡有一小包扁平包裝的液体東西貼在外盒上不知道是什麼耶?
    上面標示:LIQUD
    AQUA BASED
    for use with larex condoms
    廠牌:EROS

    回覆刪除
  24. 回樓上:
    那是知名的德國Eros水性潤滑劑,可用在自慰套,保險套,
    打手槍,真人.....

    回樓樓上:
    超過24hr沒回信就請重新發信,
    你在這邊沒有留下線索,
    我也不知道您是哪位耶^^

    回覆刪除
  25. 親愛的SALLYQ
    我是跟您團購(MAIL開頭jeremy1006)的那位欣賞妳的朋友
    我已經將款項匯給您4天了
    前天晚上也再發mail到您的gmail確認看您是否有收到匯款
    不知您看到了嗎? (因為您一直都沒時間回吧??)

    想請教您我團購的東西有缺貨嗎?
    大約何時才會出貨呢?

    再麻煩您告知我一聲!
    謝謝您!

    陳先生(名字很難寫的那一個)^^

    回覆刪除
  26. 回樓上:
    我沒有收到你的轉帳資料耶
    麻煩你再寄一次
    請寄到:

    iamsallyq@gmail.com
    sallyqkuan@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27. 大姐呀!
    還是沒收到我的匯款資料嗎?

    我家女王在罵了耶....唉
    她說缺貨晚出甚麼的都沒關係但也該確認一下匯款資料吧
    她說再等下去就當作被詐騙要去報警了啦
    麻煩妳行行好快點查一下
    確認一下匯款資料應該不難不麻煩吧

    唉!我都快被盧死了...

    回覆刪除
  28. Hi Sally,

    我從上週便不斷寫信告訴妳我需要變更地址以及購買

    新產品的匯款資料,可是因為你太忙碌還是真的信被擋下

    也不清楚,就是一直沒有收到妳的回信,可否請妳再確認

    一下, email 開頭 scottXXXXXX@msa.hinet.net

    姓"陳"...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9. Hello

    不好意思,禮拜六我早上六點就起床,交了超過12小時的課,
    前一個晚上睡三小時而已,我覺得我快爆肝了,
    禮拜日讓我查一下好嗎?
    請您稍等一下喔

    回覆刪除
  30. 回 jeremy1006:

    我信箱收到你最新一封信是8/7說要追加訂單,
    我也回傳轉帳資料,
    但是沒收到你的轉帳資料。

    回覆刪除
  31. 回 scottXXXXXX:

    我收到您最新一封信,是回傳大腿圈的轉帳資料

    回覆刪除
  32. 看了很心動
    ..
    但看到了新公告
    現在不能存局候領??
    不知還可以開放一下嗎?

    回覆刪除
  33. 回樓上:
    呃......麻煩結團後三天內,
    如果沒有收到我發的單據編號,
    請主動來信跟我索取,
    如果超過跟郵局領取的時間而遭退回,
    三倍的運費要由您自己負擔喔~

    回覆刪除
  34. 請問連盒子會很大一個嗎?

    有點心動 但怕買了沒地方放

    回覆刪除
  35. 不大,你看上面的圖片,
    那個男人的手就是個很好的比例尺^^
    這種大小你都可以直接藏在抽屜裏面囉

    回覆刪除
  36. sally 試用提供心得
    還有使用報告跟證明 !
    真的 "糾甘心"

    請問男生一樣提供心得
    廠商有贊助提供免費試用嗎 ?
    我是靦腆的老處男
    我有生理需求啊 !

    回覆刪除
  37. 請問Q妹,這款好物會賣多久呢?不知道會不會我要買時已經截止沒貨了?光看圖片就感覺質感很不錯,很心動,但正在存錢中....

    回覆刪除
  38. 那就慢慢存呀,
    只要NPG還沒斷貨,
    張筱雨會持續供應。

    回覆刪除
  39. 請問這種非貫通式要怎麼弄乾比較好
    而且比手電筒要窄
    我放在電扇前吹了一天一夜,裡面還是有水
    只能用吹風機吹嗎?

    回覆刪除
  40. 能否建議如何乾燥?
    目前使用上最大問題在此
    不然我對他評價是勝過手電筒STU的

    用電扇吹了兩天兩夜還是不會乾
    吹不到內部
    是否可用吹風機去吹內部

    回覆刪除
  41. 請問張筱雨名器可以跟Water Glode一起訂購嗎?須如何填寫?

    回覆刪除
  42. 可以一起訂購,
    不過Water Glide是另一家廠商出貨,要另外支付運費70
    你看要不要改買GunOil或是Pink系列潤滑劑,
    這是同一家廠商出貨,就不用另外支付運費。

    回覆刪除
  43. 非貫通式日本名器的清潔方法看這邊: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不可以用吹風機吹喔

    回覆刪除
  44. 您好~想請問這款和並木優哪個比較值得"投資"?
    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想確認看看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45. 看你比較喜歡誰的長相 XD
    日本是並木優賣最好,
    中國地區是張筱雨賣最好(愛國情操?)
    台灣地區是一半一半。

    我自己是兩種都伸手進去幹過,
    我個人覺得,並木優的開口處比較緊,
    插進去之後,蠻會吸,
    而且內壁構造跟真實陰道(至少是我的陰道=.=")還蠻像的,
    顆粒感,紋路感,很像!!
    (難道我跟並木優的陰道是一樣的嗎.... XD)

    回覆刪除
  46. 您好~
    依您的親身比較,張筱雨內壁構造是不是比較不真實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7. 我有看到台灣製的賣1500

    他在右下角註明100%台灣精密製造

    回覆刪除
  48. 張筱雨不會不真實啊,
    就如果先前說過的,並木優比張筱雨緊,更有吸力醬子~
    不是張筱雨不真實喔!

    回覆刪除
  49. 賣1500的台灣製造,就是假貨啊~

    回覆刪除
  50. 郵存提貨..包裝隱密嗎?張筱雨內附潤滑液嗎?

    回覆刪除
  51. 可以參考團購Blog最上方的"網購外包裝盒長相"

    有附潤滑液,但是應該用幾次就沒了,
    所以建議還是要再買個潤滑劑:)
    因為沒用潤滑劑沒辦法幹啦~

    回覆刪除
  52. 存局候領只要填郵局地址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53. 不是
    是填郵局的支局名
    譬如:台北第五支局 信義分局
    類似醬子的東西

    回覆刪除
  54. 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嗎?
    如果要購買的話,寫email給您,是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5. 張筱雨的團購,會開到她不幹了為止 XD

    想跟團的話當然是mail給我,不是mail給張筱雨 ^.<

    回覆刪除
  56. 請問,
    張筱雨的團購可以用郵局存局候領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7. 請問,是否還可以再購買其他的潤滑劑?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推薦幾款?
    謝謝!!

    回覆刪除
  58. 當然可以再購買其他潤滑劑~

    不過我不知道你買潤滑劑的需求是....?
    如果是要搭配自慰套使用的話,只能用水性的,
    我會推薦液態的,凝露狀我會推薦用在按摩棒/按摩器。

    自慰套的推薦潤滑液,
    我推薦就買 Gun Oil水性,
    直接買236ml大瓶裝,一次買大罐就不用常常買。

    如果你喜歡稠一點,會牽絲的話,可以買日本Peaces


    上面講的這些都可以跟自慰套一起出貨,不用再加運費。

    回覆刪除
  59. 可以存局後領,
    不過要記得在結團日之後的禮拜三,
    譬如12/12結團,就是12/15
    帶身分證+印章,自動前往指定郵局領回
    否則逾期退回,要再自付雙倍運費70*2
    廠商才會重新發貨喔

    回覆刪除
  60. 您好,
    我買潤滑劑的需求是怕張筱雨所附贈的潤滑劑很快就用完,
    想說一次買多一點,
    請問,
    1.潤滑劑的使用年限為多久?
    2.如果潤滑劑一個禮拜用一次,大概平均可以用多久?
    3.Gun Oil水性潤滑劑直接倒進自慰套裡,就可以直接使用嗎?
    還是說把它塗抹在自己的命根子上,然後直接使用自慰套,也 可以?
    4.Gun Oil 水性 118ml 是399元,是嗎?
    5.如果我這禮拜買張筱雨+Gun Oil 水性 118ml,而且這禮拜五之前匯款,那是下禮拜幾會出貨?
    6.出貨之後,如何通知買家?
    7.並木優還有現貨嗎?
    不好意思,一次問了這麼多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61. 1.一般來說未開封是兩年,如果已經開封,最好在一年內用完。
    2.每個人的用量與習慣不同,所以沒辦法評斷。
    3.都可以,因為你直接倒到自慰套裡面,
    你的老二還是會去抽插他。
    不過我會建議,最好是自慰套裡面也倒一些,
    你的老二也抹一些,
    畢竟那是假陰道,不會自己分泌潤滑液。
    4.對,如果跟張小貨是其他自慰套一起帶,就免運。
    如果單買潤滑液,要佳70元運費。
    5.周一
    6.不主動通知,因為已經預告就是禮拜一出貨了
    7.有

    回覆刪除
  62. 您好,已收到您的轉帳信了,
    再請問,
    這款名器事後要怎麼清洗?
    不知是否有文章或是依您的經驗可供我參考?
    謝謝!!

    回覆刪除
  63. 您好,
    我已匯款,並已寄email給您,
    請問您有收到嗎?
    我是今天星期四下午3點半左右的時候匯2898元的那位先生,
    謝謝!!

    回覆刪除
  64. 您好,
    我已收到您寄給我,您有收到款項的通知了,
    但是我如何知道有現貨?
    謝謝!!

    回覆刪除
  65. 張筱雨有現貨,所以12/12結團的,12/13會出貨。

    回覆刪除
  66. 我已經回完今天所有信件囉,
    沒有收到的人,這邊留言喔。

    回覆刪除
  67. 非貫通式日本名器自慰套清洗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嗚嗚,人家早就寫好名器清洗教學了,還有影片捏>.<

    回覆刪除
  68. 1. 請問名器證明六 顏如憶
    大概什麼時候可以團購啊?

    2. 張筱雨名器用久後,腰部附近感覺都會被左手握著擺動時,擦破皮耶,就變得有點脫皮黑黑的那樣。 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69. 1.今天或明天會開始
    2.東西用久了一定會耗損呀~~這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
  70. 而且內壁構造跟真實陰道(至少是我的陰道=.=")還蠻像的 << 衝著這句話,我也加入團購了...
    今天剛收到,雖然不知道真人的觸感是不是這樣,但使用上還蠻舒服的,真是好物。

    回覆刪除
  71. 您好,
    我是今天星期四下午2點匯2898元的人。
    我已經收到款項通知,請問張筱雨有現貨嗎?
    若沒,大約要等多久呢?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名器用品 很緊張 也很希望趕快拿到︿︿
    希望能知道確切時間。
    謝謝SallyQ姐。

    回覆刪除
  72. 買到NPG假貨會對GG的皮膚不好嗎?? 第一次買小名器沒經驗,看到這篇我覺得應該是買到假貨了.....不曉得要不要繼續使用ㄟ?? 剛剛用了第一次 @@

    回覆刪除
  73. 我不知道假貨怎麼做的,
    所以沒辦法告訴你用了假貨會不會濫雞雞。

    回覆刪除
  74. 請問若今天訂購匯款能在月底前拿到嗎?

    回覆刪除
  75. 1/27(四)晚上十點結團,1/28(五)出貨,
    應該可以在1/31收到

    回覆刪除
  76. Sally大姊,我有在考慮想入手張筱雨,也在妳的部落格爬了不少文.

    張筱雨+GunOil 118ml;爬文過後得知追加後者可以免運,但如果再加X-Cleaner應該就是別間廠商要另外加運費了對吧?

    另外,想請問這種男性自慰器能加熱嗎?
    如果能,是否像其他文章提過的加熱棒?
    或是否可用熱水或熱毛巾先塞進去預熱?

    以上,如果這邊問題確定好我就想要寫訂單了...

    還請Sally姐有空看到後能給小弟個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77. 對 X-Cleaner不與任何產品合併投遞

    張筱雨可以放在溫水加熱
    重點是溫水
    不是滾燙的熱水
    可以搭配Tenga加溫棒 不貴

    用溫水 不是熱水喔

    回覆刪除
  78. SallyQ的團購 提到...
    可以參考團購Blog最上方的"網購外包裝盒長相"

    我找不到耶...想看看夠不夠隱密..
    第一次參加團購..

    回覆刪除
  79. 上面不會寫任何跟情趣有關的字樣
    放心吧

    回覆刪除
  80. 大家都說這款很像真人?
    那請問顏如憶呢? 請Sally姊解惑一下
    感恩ovo//

    回覆刪除
  81. 也是阿~
    日本NPG是名器界中的翹楚

    回覆刪除
  82. 請問顏如憶也有可能有台製的嗎?
    不知道SallyQ姊手邊有沒有台製仿的可以發一篇比較文ovoa

    回覆刪除
  83. 台製就是仿品啊~

    我不想刻意去買品質差的東西耶

    回覆刪除
  84. 請問寄出時 會信箱通知嗎?
    部落格的話 會在哪裡告知出貨?

    回覆刪除
  85. 除非是存局後領,
    不然都不會再通知出貨時間;
    回傳轉帳給我的時候,
    我就會回覆款項確認信,
    裡面就會講到大概的出貨日。

    回覆刪除
  86. 您好~請問是否有其他管道可以購買到真品的張筱雨!不透過團購來購買~有網路賣場在賣的嗎?能否提供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87. 我在P買到假的張筱雨.......

    回覆刪除
  88. 不意外阿,
    我看過知名的賣家賣山寨版,
    只是不方便擋人財路罷了。

    如果你不想浪費錢的話,
    請戴保險套幹他吧~

    回覆刪除
  89. 為啥我會知道是假的呢?
    因為我去年跟S姐買過
    後來不懂得保養 發霉了

    昨天我心養跑去P牌買
    今天收到貨

    這不是張筱雨、這不是張筱雨這不是張筱雨

    早知道就再跟S姐買一次......
    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90. 那就再買一個張筱雨吧 XD
    好女人值得你XX
    還是你要試試看並木優?
    我覺得他的屁股還蠻有視覺效果的說....

    回覆刪除
  91. 我先看看P牌會不會退我錢
    話說我上上禮拜 有跟S姐買 顏如憶

    可是我很回味 張筱雨
    一時衝動跟P牌買
    我可是看它有24小時到貨才下手的..........

    回覆刪除
  92. 你覺得顏如憶跟張筱雨的差別在哪?
    可以麻煩你回團購信跟我分享一下嗎 ^^
    因為我家御用開鮑員他是用顏如憶跟花心五/六
    他喜歡的排名是:
    顏如憶=花心五 > 花心六
    並木優因為被我哥幹過,沒辦法借他玩
    不然開鮑員還蠻想要並木優的,
    一直跟我說並木優的屁股很誘惑他,
    每次來我家都忍不住要捏幾把 XD

    回覆刪除
  93. 現在還有在團購嗎?還蠻有興趣的 XD

    回覆刪除
  94. 只要在這個團購Blog還看得到的東西,
    就代表團購持續進行中^^

    回覆刪除
  95. 花心五是日本Rends的非貫通式自慰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0.html

    回覆刪除
  96. 妳好~請問這一款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97. 您好 請問張筱雨跟並木優還有其它的相比哪個真實度是最高最舒服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98. 張筱雨,並木優,顏如憶,
    "質感"都很接近真人;
    但如果要說真實度,
    恐怕市面在販售的自慰套,
    沒有和真人一樣的,
    因為都比真人還舒服啊~~
    真人的陰道構造哪有這麼曲折複雜 XD

    不過如果要說舒服程度的話,
    日本NPG名器的舒服度是無庸置疑的好,
    就看你個人的預算,以及比較喜歡哪個代言人

    回覆刪除
  99. 我有看到一種叫做"小名器"
    真實度 舒服度 耐久度跟並木優相比較 大概是怎樣情況呢?

    回覆刪除
  100. 老實說,差很多~

    小名器肉質比較軟,
    所以幹起來沒有並木優 張筱雨 顏如憶
    這些正規正常尺寸的自慰套舒服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幾百塊跟兩千多的水準,
    還是有一段距離。

    小名器的優點在於體積小好收納,
    或是不喜歡過於刺激的朋友買來使用。

    你要便宜又好幹,不在意外表要多漂亮的話,
    買Rends的花心系列唄,C/P值很高喔,
    開鮑員誠心推介花心五代 (他的最愛)

    回覆刪除
  101. 請問洗完之後可以用痱子粉之類的嗎?

    另外想請教一下KY潤滑液 是否有那麼不堪用?謝謝

    回覆刪除
  102. 可以。

    如果你對潤滑效果的要求,有一定水準,
    KY就真的挺差,不過他便宜,所以就別強求XD

    回覆刪除
  103. 請問包裝外表看得出內容嗎,因為是社區代收

    回覆刪除
  104. 除非是賭俠,
    不然很難看出裡面是啥。

    回覆刪除
  105. 顏如憶跟張筱雨總長都是17公分.但它們的陰道長度各是多少.哪款比較長??

    回覆刪除
  106. 您好 請問張筱雨還有現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7. 您好,請問這款還有現貨嗎? 看起來不錯玩XD

    回覆刪除
  108. 回覆
    1. 那我要購買的話,也是照上面團購流程嗎?
      因為我沒買過XD

      刪除
  109. 不好意思,我想改問這款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0.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11. 請問還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2. 有現貨嗎? 現在可以郵局寄存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3. 請問有現貨嗎? 郵局投遞是什麼意思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
      郵局投遞就是郵局出貨,
      郵差送到你指定的地址,
      或是把東西存在郵局,你再拿身分證過去領。

      刪除
  114. 您好,請問此商品還有現貨嗎?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15. 請問npg 有出新款名器證明嗎?
    怎麼只有出到009就停
    我等了半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