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日本知名寫實派H漫【尾髭丹】授權a.one發行【爆欲學園】童顏巨乳系自慰套



日本知名寫實派H漫【尾髭丹】,授權日本a.one發行自慰套啦!!
特色當然就是尾髭丹一貫的巨乳未成年女高中生,
加上多汁的畫面.......



目前發行兩款,每一款都附上100ml的潤滑劑,
日本四月中才剛上市,台灣地區搶先推出喔~
日本製造,不用擔心是黑心祖國貨,用了有爛雞雞的隱憂^^


這是精液中毒的VOL.1



下面這是VOL.2




此為預購產品,到貨日估計為四月底
(預購產品請勿催促,SallyQ團購都是經過正式報關手續進來台灣,
 海關需要查驗、報關、清關,海關放行速度完全看他們心情)

預購價:
一個$999(不含運。郵局便利箱$80,黑貓$85)
兩個$999*2,加送日本水性潤滑劑隨手包*3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我換團購信箱囉~)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爆欲學園
      內文請寫:[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