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NPG名器の證明007:Sarah(團購進行中)


NPG 2011年的強棒自慰套女優
就是由巴西混血女優 - Sarah 倒模 !!

現貨供應中!!














團購價 $2680
贈品:美國GunOil 水性 59ml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我換團購信箱囉~)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名器證明007 Sarah (看你要買啥,標題就寫啥)
      內文請寫:[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 / 黑貓

五. 可以跟 名器類 / R1 / 擬真肉棒合併出貨

93 則留言:

  1. 您好,第一次想要購買這類東西,可以麻煩推薦一款潤滑劑及清潔劑嗎?這樣總價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只是要拿來幹自慰套要用的,
    我推薦兩款:
    日本Peaces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2/rendspeaces.html

    美國GunOil水性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這兩個保潤滑程度都很好,
    保濕度也很優,所以用量省。
    差別在於,Peaces很濃稠,
    清洗的時候要用手稍微搓揉幾下;
    GunOil水性就沒有這缺點。

    回覆刪除
  3. 嗯..我應該會選美國GunOil水性,那玩具清潔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清潔劑可以搭Lelo的清潔噴霧,
    60ml $320,兩瓶$599;
    或是GunOil上個月才剛推出的清潔慕斯,
    (SallyQ團購是亞洲獨賣喔~)
    237ml $800,一次帶兩瓶免運

    回覆刪除
  5. 這款和張筱雨那一款較緊?

    回覆刪除
  6. 都很緊,
    差別在於裡面構造有些不些不同,
    看你比較喜歡誰的構造XD

    回覆刪除
  7. Sally有收到我的資料嗎?10月2日向妳訂的,已完成轉帳囉。

    回覆刪除
  8. ㄟ.....沒有留資料,
    我不知道您是哪位耶....

    回覆刪除
  9. 请问这些用品可以发货到马来西亚或者星加坡吗?该如何计算?

    回覆刪除
  10. 馬來西亞沒辦法喲,海關會扣貨;
    星加坡可以,不過您要用哪一種方式入帳?
    匯台幣還是美金?

    如果想要寄星加坡的話,
    再來信團購信箱討論:)

    回覆刪除
  11. 請問這個和日本藝妓自慰套哪個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12. 不同的趣味 ^^

    日本藝妓系列比較特別的,
    就是多了震動+加熱,
    他的加熱系統真的是目前最棒的,
    市售的加熱棒溫度都不夠熱,
    尤其冬天的時候就很明顯,
    市售的加熱棒效果真的很無感。

    如果預算夠,
    我是還蠻推薦買藝妓系列。

    回覆刪除
  1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請問會有這個的心得文嗎?

    回覆刪除
  15. 你好.請問郵寄的運費是多少?黑貓的運費又是多少?

    回覆刪除
  16. 2680已經含運囉,
    郵局存局後領或是黑貓都可以^^

    回覆刪除
  17. 會有心得文,
    不過得等等,
    因為最近要接受採訪,
    東西要先拍過再開苞 XD

    回覆刪除
  18. 請問這款
    日本EXE‧大沢美加雙穴加壓夢幻美尻名器
    逼真度如何
    跟名器007比
    Sally大好像都沒介紹EXE的

    回覆刪除
  19. 因為:
    1.這款日本的暢銷度沒有NPG名器好
    2.剛好開鮑員沒有買這款來用 XD

    回覆刪除
  20. 請問沒有金融卡轉帳 可以用郵局匯款的嗎??

    回覆刪除
  21. 可以,
    但是麻煩下單時要先註明需要以匯款方式入帳,
    這樣方便我給戶名與分行別^^

    回覆刪除
  22. 請問有黑貓貨到付款嗎?

    回覆刪除
  23. 最近NPG的山寨版猖獗
    會不會不小心買到山寨版?

    回覆刪除
  24. 團購都是先轉帳才出貨喲~

    回覆刪除
  25. NPG山寨版已經流行很多年了,
    不是最近才有哩。

    在別的地方買到山寨版不意外啊,
    跟我的團購至少可以保證不會讓你拿到假貨。
    我都跟NPG社長碰面了,怎麼可能會給大家假貨?

    回覆刪除
  26. SallyQ 您好
    請問Gun Oil 水性潤滑液的黏稠度會像水一樣容易滴得
    到處都是嗎?
    還有我想團購一組自慰套+潤滑液的話,mail需要分兩封
    寄給您或是合併在一起就行呢?

    回覆刪除
  27. GunOil水性潤滑液,還沒有水成像清水那麼樣的流動程度,
    但已經是目前市面上,液態的潤滑液中,
    最接近水的流動程度。

    寫在同一封信裡面,到時候會一起寄出

    回覆刪除
  28. 你好,
    請問這個產品可以超商取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9. 您好,請問這款還有現貨嗎? (兩組)
    可以超商取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0. 有現貨喔
    黑貓可以指定時段
    也可以存局後領
    不建議用超商取貨,因為會比較晚收到,
    且有些超商店家不提供超商取貨耶

    回覆刪除
  31. 看了之後有種心動的感覺,有點想要入手,不知道這款【NPG名器の證明007:Sarah】目前還有現貨嗎?

    若有,想請問匯款後幾日可以收到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一次是2/12晚上10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2/13出貨,2/14收到 ^^

      刪除
    2. 了解,那麼我想請問一下價錢還是一樣:2680含運費嗎?
      另外贈品方面【美國GunOil 水性 59ml】是否還包含在內?

      若要購買,要先給信箱連絡,然後才談之後的事情?

      PS:想詢問一下除了轉帳方式之外,還能否有其他的付款方式? 用ATM轉帳的話,簿子刷一下我爸嘛就會跑來問我這筆錢跑哪了說,這樣有點麻煩OTZ,所以想詢問一下(畢竟很怕買到假的,還請版主解答一下

      刪除
    3. Sarah $2680含運  送GunOil水性潤滑劑

      寫mail到團購信箱,我會發轉帳帳號。

      可以用匯款方式^^

      刪除
  32. 接受香港的訂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不過國際運費自負唷!
      大約幾百元台幣。

      刪除
  33. 要購買的東西剛剛已經發信過去了,由於用的是還在用的yahoo信箱,還請確認有沒有收到的情形,若沒有我在重寄一次,感謝。(我是不小心發到兩封的那個...至於地點在台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信件已經回覆完畢囉,
      沒收到的話再留下電郵與手機號碼^^

      刪除
  34. 資料於剛剛已經回傳了,麻煩確認看看!
    希望2/14可以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還是不知道您哪位耶XD
      今日信件已經全部回覆囉,
      如果沒有收到,這邊留下資料,
      我不要按發布就不會show出來囉

      刪除
  35. 請問大大我是買到假貨了嗎QQ

    東西拿到 橡膠感覺滿油的有味道 可是他包裝都一樣說

    理面顏色都是紅的 就是差再有橡膠味道~_~我的2680飛了 已經拆封 我看難退了

    我是去這邊買的QQ

    http://www.pcstore.com.tw/avno1/M09304741.htm

    唉悲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
      下次記得來跟SallyQ姊姊的團購吧^.^
      保證不會讓你買到假貨

      刪除
  36. 在考慮要買這個 還是買顏如憶XD
    請問能否給意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比較喜歡哪個女優囉XD

      你可以先考慮膠條外型比較喜歡哪一個,
      基本上,色澤是Sarah最好看

      刪除
  37. 可以发货到大陆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早說你要=.=
      前幾天我才剛去上海耶=.=

      台灣發貨到中國容易被海關偷走喔,
      所以目前不開放從台灣地區寄到中國,不好意思啦

      刪除
  38. Sally姐您好啊~~請問您提到的ideal日本藝妓的加熱棒可以單買嗎~早點看到您的文就好了~我就是買了地雷tenga!!!!dammit!!!!
    現在跟您團購sarah還來的及吧~我已經被山寨荼毒多年了~謝謝您拯救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ideal日本藝妓的加熱棒沒有單賣~

      Sarah還有團購,寫信過來吧^^
      iamsallyq@gmail.com

      刪除
  39. SallyQ什麽時候會再到大陸來嗎?我大陸廣州的,想買這款,不過看你回覆說郵寄海關會偷,所以想看看能不能讓你下次來大陸的時候幫忙帶到大陸過來郵寄或者是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年十一月才剛去廣州啊~~~~
      我只能跟你確定我今年八月下旬會到澳門
      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到澳門來面交XD

      到廣州的話
      如果十一月份的廣州成人展有找我過去的話
      我才會去廣州

      刪除
    2. 好的,感謝你的回覆。澳門那邊可能我是去不了了。。。我們過去要辦理通行證,而短期內又沒時間跑那麼遠去辦理。。那如果廣州成人展有機會的話再麻煩你咯...
      大陸這邊什麽東西都有假,吃的東西都可以,所以用的東西更加別說了~~唉,真是個悲劇~~

      刪除
    3. 那倒是~
      中國真的好多假東西
      連販售憑證都有假的 =.=

      多多關注我的博客以及新浪微博
      若有要去廣州成人展
      我的微博上會說唷

      刪除
    4. 我5/30-6/2會在香港
      如果你會到香港
      也可以過來跟我面交XD

      刪除
  40. 您好,請問這款「NPG名器の證明007:Sarah」目前還有現貨嗎?有的話想跟您訂一個。另外現在買還有送「美國GunOil 水性 59ml」嗎?

    回覆刪除
  41. 請問一下,007的Sarah還有現貨嗎?
    附贈GunOil59ml?
    再請問一下清潔噴霧
    GunOil上的清潔慕斯,237ml $800
    Lelo的清潔噴霧,60ml $320
    兩者的差異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rah有現貨,送GunOil水性59ml,
      GunOil清潔慕斯跟Lelo清潔噴霧的差異,
      就是狀態不同這樣~
      看個人使用的習慣與喜好。
      Blog有心得文,可以上去看看。

      刪除
  42. SallyQ,不好意思,
    想請問對於男生來說,
    這款跟其他款或者是日本製作的手電筒來說,
    擬真度跟緊實度上有所差別嗎?

    想買來送老公,因為家庭工作已經讓我疲於奔命,
    想買這種東西送他,但卻不知道如何下手。

    ps.他說過我生產完後...比較鬆,有買過Sally介紹的球球,
    但一直滑出,對於需要長時間站立及走動的我來說,不大方便,
    現在也轉送老公的後庭使用。

    老公屬於重口味型的,連看的A片都是重口味的,
    所以可以請Sally推薦較為適合的自慰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用陰道鍛鍊球會掉出來,
      就是因為沒有確實塞好就站起來走動。

      重口味的話其實我會推薦他買R1+A10,搭配三角錐杯!

      刪除
  43. 請問可以寄到美國嗎?謝謝

    回覆刪除
  44. 請教一下之前在其他網路上買過一個~裡面的粉紅色肉的地方~用到後來都掉光了~那是正常現象嗎?還是我可能買倒山寨板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粗魯的幹了一個月,不壞掉也難啊。

      且,
      如果你對產品有疑慮,
      當初就不應該購買才對。

      刪除
  45. Sally,
    請問Sarah還有現貨嗎?優惠一樣是團購價 $2680+贈品:美國GunOil 水性 59ml
    另請問商品出貨的包裝會包的隱密嗎?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rah有現貨,
      一樣是團購價 $2680+贈品:美國GunOil 水性 59ml
      出貨包裝隱密的要命~~

      刪除
  46. 請問送貨可以在星期一~四晚上送答嗎?

    回覆刪除
  47. 莎姐,因為我是首購,所以不知道哪一款比較推薦?(價位在3000可接受,我算是重慾使用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男人都嘛說自己慾望強~~ XD

      不過慾望強跟持久度無關,
      所以請重新發問吧XD

      你的意思是要刺激度比較強,
      比較容易一下就射了的產品嗎?

      刪除
  48. 請問有出貨到加拿大多倫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只是運費要自行負擔,
      粗估應該要台幣一千以上。

      刪除
  49. 我想問出貨到多倫多的話?
    需要花多久時間?
    加了運費 總共要多少錢?
    是NPG007的完整包裝嗎?(包含潤滑劑 還有其他贈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1週,
      運費大約台幣兩千多,
      當然是完整包裝啊,
      贈品有ID果味53ml潤滑劑。

      如果你在加拿大買得到舊不要從這邊團購啦,
      運費都可以讓你再買一個自慰套爽一爽了。

      刪除
  50. 請問SallyQ,
    您知道哪種名器or自慰套的洞比較大嗎?
    就是不要那麼緊的, 適合大size的人用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彈性很好,大尺寸還是可以用的,
      不知道您有多大呢?可以幫您挑選

      刪除
  51. Dear SallyQ,

    請問 寂寞17歲 VS NPG名器007 能否給個比較參考呢>Q< 不知道該買哪個好@_@

    回覆刪除
  52. 請問目前有現貨嗎?若於今日12/6晚上訂購,何時可收到呢?寄送時會有外包裝遮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
      今天才剛出完一批貨=.=

      下一次出貨是禮拜一....

      刪除
  53. Sally姊您好:
    最近想買一個新套子使用,以前到現在是使用exe的月見琹,大約有超過半年了
    想有更佳的體驗,但不知該選擇張筱雨、顏如憶、大摫響還是sarsh,因為對於這方面實在涉獵不深
    不曉得您可否給予意見,還是有其他更佳選擇?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槻響。
      這個比較接近真人幹覺,
      跟你原本用的那個幹覺會比較不同。

      刪除
  54. Sally姊您好~
    請問可以用郵局無摺存款方式匯款嗎?之後給您匯款局號做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的帳號不是郵局的,
      是彰化銀行的唷 ^^

      刪除
  55. 您好,請問一下像這類商品有甚麼特殊的清潔方式嗎?
    那需要保養嗎,還是一般清潔晾乾裝盒即可?

    如果在長期正常使用下
    內部染色部分或是內部紋路會有磨損的狀態出現嗎?

    另外有接受郵局跨行匯款嗎?郵局匯銀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傳轉帳資料時會告知清潔方式,
      或是看SallyQ第一本書裡面也有清潔圖文教學 ^^

      匯款OK

      刪除
  56. 請問要用甚麼物品來幫007清潔保養 ? 價格 ? 一起買有優惠嗎 ?

    回覆刪除
  57. Sally姐 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有沒有比較基本的款式?
    男生有沒有前列腺棒摩棒?
    您的書籍有沒有寫到男性使用情趣用品的部分,最近想要買您的書籍跟女友研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GG比較秀氣,推薦NPG片桐;
      如果喜歡接近真人幹覺,NPG008大槻響;
      如果喜歡可以一次連續幹四個妞的感覺,
      NPG四穴合一的大澤佑香;

      男生前列腺棒可以看這支,需要可以代購: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12/swan-swan-trumpeter-swan.html

      第一本書有寫到男生的產品~

      刪除
  58. 請問可以寄到日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但是你在日本買不是比較快嗎,
      且也可以省下國際運費。

      刪除
  59. 請問這個裡面長度有多長 本人的長度只有10CM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cm

      你在抽插的時候,
      把自慰套往你自己的方向擠,
      就可以頂到底部啦!
      跟幾公分根本沒影響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