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現貨】台灣獨家搶先發售!日本SOD橘梨紗(元AKB48研究生 高松惠理)自慰套

日本AKB48元研究生高松惠理下海拍A片,
幹不到心癢癢嗎?
那幹幹他的自慰套吧!據說擬真度超高唷....




AKB48前研究生高松惠理曾經自爆,
在AKB48的日子曾經被迫陪他不喜歡的中年大叔...


退出AKB48後以橘梨紗之名拍攝寫真、A片。
拍攝AV前的性伴侶人數只有一人,
相信就是那位奪走他貞操的中年大叔.....

真是太叫人氣憤啦!!!!!!
竟然讓可惡的大叔先奪走她的童真!!!
這叫各位男士們心裡怎麼平衡?



幹不到他本人,那就幹幹他的自慰套吧XD

性經驗人數*1
而且竟然是硬上他的中年大叔!!!
涉世未深的稚嫩肉體,加上細嫩Q彈的膚質,
在這一款SOD Star自慰套完全呈現。

可一手掌握的大小,
恰恰呼應橘梨紗嬌小幼嫩的身軀。


逼近真人黏膜色澤的陰道內壁.......


光是看到這一層層如波浪般的皺褶,
就不難想像龜頭被橘梨紗猛烈的刮呀刮的快感......

然後再被橘梨紗將整根肉棒吸進肉色深隧道裡......
就直接中出到他的肉穴裡吧!!

可惡的中年大叔!!竟然奪走橘梨紗的初夜!!
那....請各位男士也別吝惜自己的精液,
全部發射到橘梨紗的小穴裡吧~~~


看到橘梨紗楚楚可人的大眼睛.....

再想起他今天為什麼要拍A片......
(都是中年大叔害的,哼!)

所以...也請大家用精液好好疼惜她吧XD



團購價:$1888含運
限時限量贈品:
1、拍攝影片的網站登錄卡
2、SOD潤滑劑*2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我換團購信箱囉~)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 橘梨紗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請儘量不要用 yahoo 信箱)

[品名]:

[數量]: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轉帳通知單給你,裡面有轉帳帳號,

(24hr內沒收到我的轉帳通知者,麻煩再寄一次)

轉帳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四. 出貨方式:郵局 / 黑貓


五. 可以跟 名器類 / R1 / 擬真肉棒 / Lelo 合併出貨

2 則留言:

  1. 橘梨紗+日本NPG原廠名器-張筱雨 可合併出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