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加拿大We-Vibe(團購進行中)







we-vibe推出第三代啦! 有無線遙控功能喔!

結團時間:每週日/三晚上10:00前匯款+回傳資料,結團日隔天出貨


we-vibeIII $4680含運,送GunOil水性潤滑液59ml
(二代we-vibe原廠停售,請勿購買)

點我看we-vibeIII介紹



點我看 SallyQ的 touch 心得~



點我看SallyQ的 we-vibeII 心得~



加拿大【We-Vibe Ⅱ 】維依森林.女性G點振動器

產品介紹:



隆重推出,來自歐美的銷量冠軍!維依森林震動器 第二代!

不得不說這是一款別出心裁的好作品,出彩的並不是他的外表,而是獨具匠心的設計,
這是一款做愛時放進陰道內使用的G點按摩器。
獨具匠心的設計還表現在維依不止這一種玩法,可以讓他同時刺激G點與陰蒂,
亦可以同時刺激G點和後庭,即使是兩個女子同時使用也是很好的選擇。

來自加拿大的維依採用高級醫用無毒軟膠製成,頂級的材質造就了良好的觸感,
無毒的安全性能和沒有任何異味的保證,更是帶來極強舒適性的絕佳選擇。
獨特的造型造就對G點和後庭的特殊刺激。
兩端均由強力的馬達震動,適合同時多點多刺激使用,
兩端更有凸起浮點線條,增加摩擦的快感。
整個維依採用無縫設計,自成整體,且操作靈活多變。

維依能量補充採用充電式,既環保又電力充足,更加節省更換電池的費用和精力。
充電口小巧隱蔽。
維依擁有九種不同的震動模式,通過按壓隱藏的操作按鈕就可實行切換,
長按即可關閉,操作方便。




--歐美銷量冠軍
--做愛時放入陰道刺激G點使用
--適用於同時刺激G點後庭,G點陰道,兩女子同時插入陰道使用
--採用高級醫用矽膠,無異味,安全
--雙頭震動設計
--九種不同的震動模式
--無縫整體設計,隱藏操作按鈕。
--充電式振動器
--充電後可使用兩小時
--超靜音
--附送充電器
--附送高級絲質收藏袋


影片介紹:


使用影片介紹:





【第二代與第一代的區別】


震動模式:第一代只有兩種頻率,通過撥弄的方式進行調控。
第二代擁有九種不同的震動模式,通過按壓進行調控。

     第二代比第一代擁有更多的震動模式操作也更簡便。


包裝方式:第一代採用大包裝,內有塑料盒。
     第二代採用高級絲質收藏袋,整個包裝體積更小。



點我看SallyQ的親身 we-vibeII 心得~



============================================================

團購流程 :

一. 先把我的Email設為通訊錄名單:iamsallyq@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請寄到 sallyq.kuan@msa.hinet.net

二. 直接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登記
      標題請寫:[團購] 我要買we-vibeII  
                         (如果你要買的是Touch,標題請寫我要買 Touch )
      內文請寫:
                         [手機]:
                         [E-mail]:
                         [品名]:
                         [數量]:
                         [贈品]:
                         [金額]:

三. 收到訂單後,我會發匯款通知單給你,裡面有匯款帳號,
      匯款成功之後,
      只要按照我回給你的匯款通知信內容填寫,
      直接按回覆填寫即可,不要另起新的標題。

五. 出貨方式:郵局

132 則留言:

  1. 請問這幾天可以出貨嗎?
    我還沒填訂購單。

    回覆刪除
  2. 統一週日結團,
    we-vibeII有現貨,所以we-vibeII都是周一出貨。
    除非最近訂單突然暴增才可能提早出團。

    回覆刪除
  3. 先祝Q大旅途愉快,好好去玩我等待你的照片。
    另外想請問一下we-vibell最近一次的出貨日大約是幾號呢?

    回覆刪除
  4. 跟以往一樣,
    每週日結團,一周內出貨。
    最快的話就是周二(因為美國有時差,這次可能會晚一天結團)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一下這一款只有這個顏色嗎?(之前看介紹文好像有3色?還是那是一代產品?)另外~這個對於常自慰的女生單用來講會不會不夠力呢@@?

    回覆刪除
  6. 對呀
    我的Blog之前有介紹文
    說有新色上來了沒錯
    但是最近we-vibe公司在放感恩節連假
    所以貨還沒出到台灣
    所以訂新色的人 要12月中才收得到喔
    我好喜歡紅色的喔 網友說那個祖母綠很像初音的顏色 科

    你說的常自慰....是用自己的手 還是按摩棒 還是跳蛋?
    可以詳述一下你的症狀與需求嗎XD

    回覆刪除
  7. 請問Touch 掌上型按摩器的價格是???
    也是團購價:$3299含運+美國Gun Oil水性潤滑劑59 ml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個還有團購嗎?還是有現貨??

    回覆刪除
  9. Touch的價格還不知道,
    因為原廠還沒發貨給全球的經銷商咧XD

    回覆刪除
  10. 回babysin:
    還有團購,紫色有現貨,
    綠色跟紅色大概月中會到台灣。

    回覆刪除
  11. s姐
    請問這支紅色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2. 紅色1/3就會到貨,
    所以1/2結團的人,剛好就可以出現貨了

    回覆刪除
  13. 可以寄便利商店嗎?

    回覆刪除
  14. we-vibeII廠商不提供超商取貨喔
    你可以改用存局後領
    或是加30元補價差改用黑貓投遞,或是到黑貓營業所領取

    回覆刪除
  15. S姊!請問有紅色嗎?如果我今天用好星期五前可以到嗎?因為有點趕!!!感謝啦!!

    回覆刪除
  16. 紅色有現貨,
    1/9晚上十點以前轉帳,
    廠商1/10出貨

    回覆刪除
  17. 哈囉!請問紅色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8. 您好
    請問紅色或紫色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9. 您好
    請問紅色或紫色有現貨嗎?
    大概多久可以拿的到呢?

    回覆刪除
  20. 都有現貨,
    每週日結團,周一出貨

    回覆刪除
  21. sally姐你好
    請問充電器是直接插到底嗎?
    我的怎麼插不到底
    還會露出一段金屬頭

    還有...就是附的潤滑液可食用嗎?

    回覆刪除
  22. 對,插到底,請不要害怕,一鼓作氣都下去。
    你會露出一截,就代表沒有插到底,請勿害怕。

    GunOil吃了不會怎樣,
    但是不好吃,因為他不是強調可食的。
    需要可食的潤滑劑,
    可以選擇Water Glide / Lylou /
    Kamasutra醍醐愛液(這個沒開團購)

    回覆刪除
  23. 你好,請問可否寄香港?

    回覆刪除
  24. 香港有經銷商賣we-vibeII呀~
    你直接在香港買運費才會省啦,
    從台灣寄過去,這樣運費不便宜喔

    回覆刪除
  25. 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6. 紅色2/14之後到貨,
    紫色/綠色都有現貨

    回覆刪除
  27. we-vibeII紅色+Water Glide*2(蘋果,水蜜桃)可以合併出貨嗎...

    回覆刪除
  28. 如果你要we-vibeII紅+WG蘋果+水蜜桃一起出貨免運費,
    蘋果目前沒有現貨,要到三月才有。

    回覆刪除
  29. 不好意思...我是樓上的...想請問那香草的還有嗎....

    回覆刪除
  3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請問紫色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we vibe II還有在開團購嗎?
    我有寫到您信箱耶..>////<

    回覆刪除
  33. 我剛才已經回完今天下定的訂單
    如果還是沒收到
    這邊留資料
    我再跟你聯絡

    回覆刪除
  34. ac10302003:
    我剛才已經把轉帳帳號mail給你
    收一下喔~

    回覆刪除
  35. We-VibeII可以跟WaterGlide後庭一起出貨嘛?
    另外問一下,WaterGlide後庭,也可以吃的嘛?

    回覆刪除
  36. 您好,請問紅色的vibe II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7. 請問現在有什麼顏色呢?另外,哪種顏色比較暢銷呢?我目前在紅色與紫色猶豫中....

    回覆刪除
  38. 各色目前都有現貨,
    紫色跟紅色比較多人買。

    回覆刪除
  39. Sally大,想請問一下~現在訂購We-Vibe II
    可以跟WG的潤滑液合併出貨嘛?
    如果可以,那訂單我是分開打成兩個單
    然後合在一起mail給你?
    還是全部打在一起把金額都算好給你?
    那如果不方便寄郵局的話可以到黑貓營業點自己索取嘛?
    這樣是要補30元差價是嗎@@?
    不好意思這麼多問題~麻煩妳了~~^Q^

    回覆刪除
  40. 請問一下

    我最近第一次使用了汽車旅館送的情趣玩具是玩具兵跳蛋,我覺得很沒有感覺,請問we-vibe的震動力會跟那個一樣嗎?

    回覆刪除
  41. 當然比那種便宜貨強多了。
    這是雞腿比大腿啊~~
    那種拋棄式的產品,才價值一兩百塊,
    不能太苛求他有多強的震動力^^;

    we-vibeII可是很多好萊屋,
    還有歐美運動員喜歡的情趣用品喔!!

    回覆刪除
  42. we-vibeII可以跟GunOil一起出貨,
    打成同一張訂單就可以了,
    可以加30改寄到黑貓營業所領取^^

    回覆刪除
  43. 我在香港也可以參加團購嗎?

    回覆刪除
  44. 如果香港買不到,
    你再跟我的團購吧!
    不然運費很高的喔!

    你急的話,就從台灣這邊寄;
    如果你可以等,
    我5/11-5/14會在香港,
    我住銅鑼灣的旅館,可以在銅鑼灣面交。

    回覆刪除
  45. 可否請問we-vibeII的詳細尺寸(兩片分別的長寬厚~)

    回覆刪除
  46. 上下兩片的圓周各為8.5cm 跟 7.5cm
    這是圓周,不是直徑喔,
    就是用皮尺繞一圈量的。

    長度不知道該怎麼量
    因為他是一體成形的耶

    回覆刪除
  47. G: 80 x 28 x 18 mm ;
    C: 80 x 29 x 21 mm
    這是原廠網頁寫的尺寸
    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48. 請問We-Vibe Ⅱ 的振動強度如何?(與R1跳蛋比較,差多少??)

    回覆刪除
  49. R1跳蛋較強

    不過R1跳蛋的震幅比較粗一點
    (跳蛋的特色皆如此)

    基本上
    一分錢,一分貨,
    一千多的產品,跟三千多的產品,
    震動起來就可以感覺到,
    三千多的震動幅度是強中帶柔,柔中帶剛

    回覆刪除
  50. 請問這個還有在團購嘛
    價錢是多少
    沒有使用過這個
    不曉得好不好用 ?

    回覆刪除
  51. 當然有團購啊
    這個Blog就叫做團購Blog
    在這個Blog出現的東西
    都是目前有開團的

    價錢就寫在頁面上^^
    心得文可以看我的心得文Blog

    we-vibeII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we-vibe.html

    Touch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we-vibeiitouch.html

    回覆刪除
  52. Dora小姐:
    我還是沒有收到f開頭的email耶
    你在這邊留言給我 寫email跟手機號碼
    我不要按發布
    我傳Email跟簡訊給你

    回覆刪除
  53. 在香港只有we-vibeII 但沒有Touch賣,我想要紅色的,請問要港幣多少?

    回覆刪除
  54. 如果你要郵寄的話,運費很貴喔;
    我5/11-5/14會在住在香港銅鑼灣,
    你如果面交的話,就不用運費啦~
    銅鑼灣面交的話,算你900港幣好了。

    如果你要郵寄,再寫到團購信箱給我,
    我再報國際運費給你

    回覆刪除
  55. 請問可以當雙頭龍使用嗎?(女女)
    因為價格高怕買了不能用就糗了~
    謝謝

    回覆刪除
  56. 請問如果對於初體驗的女生而言,是we-vibeII還是Touch比較適合呢?

    因為一個是侵入性的,一個是非傾入性的
    但是有時候又想要刺激點的話就不知道該選哪一款

    回覆刪除
  57. 請問一下we-vibeII & Touch的振動力
    跟Fairy比起來會差很多嗎
    因為用Fairy用慣了…其它的玩具都感覺不夠力
    Soraya的小頭算ok但面積比較小
    感覺we-vibeII不錯又可以同樂,但就擔心振動力不夠了
    Touch面積大,看起來振動力又強,感覺好像也很讚…
    請問這兩款的振動力跟fairy比ok嗎?
    如果不及的話,是否至少有soraya的小頭強呢??

    (口味越來越重了…慘了…)

    回覆刪除
  58. Water Glide(香草)200ml + 迷你版 Fairy$550 + we-vibe 2 含運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59. 請問vibe II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60. 恩 有現貨的話 那我星期一匯款 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呢??

    回覆刪除
  61. 團購每周日晚上十點結團,周一/二出貨,
    所以如果禮拜一才轉帳,就要6/20才會出貨了

    回覆刪除
  62. 請問we-vibeII紫色有貨嘛

    回覆刪除
  63. 請問we-vibeII紅色有貨嘛

    回覆刪除
  64. 請問we-vibeII紫色今天訂,七夕情人節可收到嗎??

    回覆刪除
  65. 禮拜三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禮拜四出貨^^

    回覆刪除
  66. we-vibeII紫色+NPG名器6...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67. 1.請問we-vibeII 紅色或紫色還有現貨嗎?
    2.一次可連續使用多久?
    3.如果星期一匯款(儘量在8/7匯款)何時可收到?
    Thanks!

    回覆刪除
  68. S姐,
    請問一下,
    1. 請問We-VibeII還有紅色或紫色現貨嗎?
    2. 如果9/21(週三)匯款,大約何時可以收到?(送貨地點台北或台南)
    感謝!

    回覆刪除
  69. 紅色跟紫色都有現貨,
    9/21晚上10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禮拜四出貨喲^^

    回覆刪除
  70. 請問S姐,
    紅色有現貨嗎?
    紅色看起來好熱情啊!

    回覆刪除
  71. 請問WE-VIBE的充電器規格為何呢!?
    之前在這團購一組~玩沒多久就搞丟充電器哩 >"<!!

    回覆刪除
  72. we-vibeII沒有單賣充電器耶,
    剛才幫您問過廠商囉,
    不過您可以期待we-vibe3
    應該今年底會推出

    回覆刪除
  73. 請問We-VibeII還有紅色或紫色現貨嗎?

    回覆刪除
  74. 不好意思,請問Touch還有現貨或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75. 請問S姊 We-Vibe Ⅱ 第一次使用是不是要充滿24小時的電??
    可是我充滿整整一天 還是不能開啟 充電的時候 摸本體也沒有溫熱感 想請問一下 那個充電器的頭 是要很用力的插到底 還是插進去後 有一小節露在外面??
    如果真的不幸故障 請問台灣代理商是哪間公司呢??
    我想要直接送修QQ

    回覆刪除
  76. Touch各色都有現貨,都可以團購^^

    回覆刪除
  77. we-vibeII第一次使用要充滿24hr
    (說明書上寫的)
    之後每次也是最好都充24hr ,
    充電器你稍微用點力量督到底,
    你覺得有確實督進去,就是正確的,
    我的we-vibeII已經是去年拿到的,
    我那一批是會露出一小小截,
    但是充電器督進去會覺得有頂到底的感覺,
    就是用力督進去之後,
    再用力也已經沒辦法再繼續插入了,
    這就是有確實插好了。

    如果你確實插好之後的一小時還是沒有溫熱感,
    就是沒有在充電,
    如果是跟我的團購,
    請寫信到團購信箱,
    告知大約幾月團購,當時的收件人姓名,
    我幫你聯絡廠商,問看看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78. 請問第三代到貨了嗎?多少錢?

    回覆刪除
  79. we-vibe3代有甚麼顏色

    回覆刪除
  80. 目前現貨有紫色,
    綠色跟紅色大概12月會到,
    不過12月時w3會調漲,
    所以想要便宜一點目前就是買紫色,
    如果堅持要綠色跟紅色,
    到時候價格會稍微貴一點

    回覆刪除
  81. 請問
    touch有甚麼顏色啊???
    匯款後大概多久可以收到呢?
    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買又給管理員代收所以擔心隱密性問題......

    回覆刪除
  82. Touch有紅色,紫色,綠色,
    目前紅色缺貨,要12月底才會到,
    這禮拜三會結一團,周四出貨。

    用心的紙箱出貨,
    上面不會寫裡面裝啥,放心吧

    回覆刪除
  83. 我想請問touch綠色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84. we-vibe3 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85. 請問這個可以帶出國用嗎~會不會有電壓不合的問題~會自動變壓嗎?只要轉換差頭就好還是其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國外使用,
      只要你有帶轉換插頭的話,都可以喔

      刪除
  86. 請問we-vibe2有紅色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87. 請問一下Touch使用時,有時候開機會沒有震動,但是頂上的燈有亮,要敲他一下才會正常震動,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這是接觸不良的瑕疵品呢? 如果是瑕疵品的話要如何退換貨呢?
    另外他震動從頭到尾按完之後是不是會自行關機? 還是只有我這隻會這樣呢?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uch使用時,有時候開機會沒有震動,但是頂上的燈有亮
      => 應該是快沒電了。
      為什麼要敲他??不懂耶。

      請先確認充電時,有把磁釦確實吸好,
      這樣才能確實充電,且也要確實充飽24hr

      刪除
  88. we-vibe2跟MAHAHA版主比較推薦哪個呢?前者看起來不錯,還是充電式的,只是價格有點不親切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的需求是要一個人玩的,
      還是要同時跟另一半一起玩。

      如果只是一個人要玩的,可以選Mahana比較經濟實惠,
      如果是要跟陰莖一起插入,
      要選we-vibe,
      因為Mahana的兩瓣是梭子狀,
      比較不適合跟陰莖一起督進去。

      we-vibe價格高是有他的原因,物有所值。

      刪除
  89. 請問一下we-vibe 3 有紫色的ㄇ?

    回覆刪除
  90. 請問第2代到貨了嗎?多少錢?

    回覆刪除
  91. Sally姊,
    請問二代或者Touch都有現貨嗎?
    下週六想要出國送給女友,是否有機會趕上出貨時間在下週五前收到貨呢(桃園)?
    對於我不能陪在她身邊加上女友只有一兩次愛愛經驗的新鮮人而言
    Touch是否是較佳的選擇呢?
    或者是TorII 女友一個人可以當按摩器 也可以兩個人的時候一起用>////<
    (看完Sally姊的產品試用介紹真是讓人猶豫不決啊)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現貨,趕得上^^

      我建議你買Tor2,兩個人都可以用^^

      刪除
  92. Sally姊

    想要請問您,禮拜三匯款,禮拜四出貨,趕得及禮拜五(隔天)到嗎?
    採用郵局存局後領的方式或者是便利商店店到店的話?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拜三晚上十點以前轉帳+回傳資料
      禮拜四出貨
      禮拜五會收到(台灣本島)

      此款都是用黑貓出貨喔!
      不提供超商取貨^^

      刪除
  93. 請問您使用we vibe有任何故障問題嗎 ? 因為我去店面問她說we vibe三代
    故障路很高 時常電充不飽 ! 有時用半小時就會自己停 因為我還蠻想要這款的 但有點退縮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vibe家的東西很少有故障情形。

      目前還沒聽過有人反映三代有故障,
      更沒聽過充不飽。

      蠻懷疑該店家是賣出過幾個w3 =.="

      刪除
  94. Sally姊

    請問 潮吹五重天L + PicoBong-MOKA + F二代雙球-黑/紅 + LELO-Tiani 2公爵黑(or We vibe3 ) 的個價錢 和總價是多少呢? 含運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499+2080+688(但FF的球恕不挑色)+4980(Tiani二代)=8247
      以上為黑貓出貨的含運價

      刪除
  95. 請問 Tiani 2跟 we vide 3 如何辦別是正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擇值得信賴的管道購買。
      跟SallyQ的團購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刪除
  96. We-Vibe 給初學者適合嗎?? 想問這樣子外側的會不會頂到女生骨盆骨頭不舒服 (是叫恥骨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建議給喜歡大雞雞的人使用。

      我個人是不會,
      目前還沒聽過有人反映。

      刪除
  97. 莎妹
    請問we-vibeII跟we-vibeIII,震度有沒有不一樣,we-vibeIII充電方式也是充電線插入的嗎?we-vibeIII除了多了搖控,跟II還有什麼不同,我在考慮要買II還是III。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震動強度是一樣的,
      W3充電方式是放到收納盒裡面就可以充電。
      建議看心得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1/11/we-vibe3.html

      刪除
  98. 請問TOUCH 紅色的還有貨嗎?+運類價格怎麼算呢?謝謝~
    網頁上找了好久都只有看到We-Vibe的價格而已
    麻煩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we-vibe原廠的Touch缺貨,
      所以停止開放Touch的團購囉。

      刪除
  99. 請問we-vibe2有紅色現貨嗎?謝謝
    價格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提供3代的團購,
      原廠已經不賣二代囉

      刪除
  100. 您好~請問TOUCH現在有貨嗎?價錢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在團購看到的品項,就是沒有開團購囉^^

      刪除
  101. sallyq你好:

    請問touch和AKO哪個比較划算呢?(還有我找不到TOUCH的價格耶)
    用來刺激陰蒂的話。

    問一個有點蠢的,我看到AKO的按鍵是在比較前面的,這樣內服的時候不會按到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